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家用SUV典范 全新欧蓝德到店实拍

2022年12月22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如果您想买一辆全能家用SUV,那么我会推荐广汽三菱全新欧兰德。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SUV车型,欧兰德系列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累积销量超过260万辆,国内总销量也已超过48万辆。这款全新欧蓝德已先期在海外推出,上市后便获得全球消费者追捧,比如在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60%,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日本本土市场也呈现出大幅增长的态势。但它究竟有没有说的那么好,一猫大“真”探带您进店详查。

全新欧蓝德已于前不久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2.98万,此次换代也让欧蓝德得到了全面大升级。

新车的整体外观给人极大的震撼,做到了原汁原味引入,它也荣获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大奖,其大胆尝试了“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巧妙的将立体式车头与分体式大灯组相融合,达到了越级的视觉效果,你总会觉得全新欧兰德要比同尺寸车系大一圈。

新车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并具备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同时除入门车型外均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新车侧面线条刚劲有力,平直的悬浮式车顶既美观又可以保证其车内空间表现。车尾部分明显比上代车型精细了不少,特别是修长的LED大灯造型彰显科技感,也与前脸形成呼应。另外,该车除了珍珠白、曜石黑、金砂棕三种经典车色外,还提供星钻红、星钻白两种星钻动感车色以及星钻白/曜石黑、星钻红/曜石黑两种双色拼色车身,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

新车更多车款都配备了具有出色视觉冲击力的20英寸双色轮圈,并配备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轮胎,规格为255/45 R20。

来到车内,全新欧兰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简约科技风,各功能区域布局清晰明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大屏的组合非常抢眼,它也获得了2021年沃德十佳内饰的荣誉。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裹,同时细腻的缝线、精致的装饰件都为该车营造了不错的质感,而狭长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堪称点睛之笔,有效的增加了视觉宽度。

较为硬朗的方向盘造型时刻提醒着我们这是一辆三菱SUV,不过握感很舒适,多款配置车型均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同时两侧多功能键也很实用。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它可以现实丰富的行车信息,并提供多种显示模式,同时对于外部光线反光抑制的也不错。

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所显示内容非常简洁,这也得益于全新设计的UI界面,它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车载交互功能。

新车全系标配了分区自动空调,并提供了后排出风口,物理加触控的混搭控制按键既显好又实用。

新车为大部分车款都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清晰度还不错,拼接图片产生的畸变也很小。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分别为4710mm/1862mm/1740(1745)mm,轴距为2706mm,并依旧提供5座和7座可选。新车配备的环抱式高支撑缓震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出色,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过于疲劳。

其它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USB接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都出现在全新欧兰德中。

车内还设置了足够丰富的储物空间,保证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自驾,所有杂物都有处安放。

后备箱先天宽大平整,同时第二排座椅支持40/20/40按比例放倒,第三排则可以50/50放倒,并形成平面,从而获得更大的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全系搭载型号为4B40的1.5T四缸发动机,匹配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58kW、最大扭矩为28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其中两驱车型有5种模式可选,四驱车型则提供6种驾驶模式,并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它是通过整合对4WD、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控制,采用电子液压耦合装置强化前后轮扭矩分配,并优化对前后左右车轮之间的驱动力和制动力控制,提升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与操控性。

写到最后,全新欧兰德将一款全能型家用SUV的综合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包括设计、配置、空间、动力、通过性,基本涵盖了我们日常用车的所有场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4S店实际体验,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