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长安览拓者售价9.99万元起

2022年12月22日 19:11:01
分享到:

12月22日,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全尺寸皮卡车——览拓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五岳平台打造,推出蓝鲸版和柴油版两种动力,以及标轴版和长轴版两种规格可选,售价分别为9.99-14.99万元、10.69-13.79万元。

上市当天,长安览拓者推出了五大心动礼遇,第一重宠粉定金礼,现在即刻下定的新用户,2000元定金可直接抵扣4000元购车款;第二重轻松金融礼,新用户可以享受0利息/0首付/0月供,或60期超长贷;第三重诚意焕新礼,置换购买长安览拓者,可享5000元/辆的置换补贴;第四重无限流量礼,新车用户可尊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第五重终身质保礼,首任车主可尊享蓝鲸动力终身质保。

当天,长安览拓者现场开启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以全程用时38.41秒的成绩,成功挑战“汽车侧两轮往返绕桩用时最短”,打破了德国车手驾驶豪华品牌所创下已保持六年的世界纪录,印证了其世界一流的底盘技术实力。

 ◆新车亮点:

1.全新山河美学设计,更高端,更强调用户品质体验;

2.提供标轴&长轴两种选择,可应对不同用车场景;

3.汽/柴油兼备,可选采埃孚8AT自动挡,外加分时四驱,功能性拉满。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长安览拓者采用十分硬气的外观设计理念,其前脸造型从壮丽山河汲取创作灵感,云海冰川式进气格栅,采用冰川点缀,两侧配额比天际启明LED大灯,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赋予整车壮丽秀美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标轴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350/1930(194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长轴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600/1930(1945)/1875mm,后货箱尺寸1850/1595/500mm。

按照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标准版本拥有着28°的接近角和26°的离去角;长轴版本也有着28°的接近角和27°的离去角。此外官方透露,新车扭转刚度>180KN·m/rad,强大韧性与抗扭性能能够更从容应对恶劣工况。

内饰部分,长安览拓者的座舱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悬浮式双联屏的中控台搭配棕色皮质包裹,充分凸显豪华座舱氛围,整个内饰看起来并不像是一台工具车,而是一台主打高端价值体验的SUV。

功能配置方面,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基本操作,长安新一代车机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远程控制、各种APP应用等)、54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车道偏离等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长安览拓者汽油版搭载长安蓝鲸系列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JL486ZQ5),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90Nm。在此基础上,新车还推出搭载GW4D20M 2.0T发动机的柴油版可选,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

同时,作为前纵置平台的全尺寸皮卡车,长安览拓者采用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器,并配带中央分动箱和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博格华纳),拥有经济、舒适、运动、雪地、越野五种驾驶模式,以及轻便、舒适、运动三种转向助力模式。此外,汽油或柴油版都提供6速手动挡和后驱车型可选。

与此同时,由于融入了独有的“AGILE敏捷”高效超净燃烧技术,蓝鲸这款发动机还可通过350bar超高压直喷高滚气道,再加上巅峰凸轮型线、以及高压缩比的“省油黑科技”,令汽油达到极致的雾化效果,使燃油粒子直径小至8微米,从而保证高质量的油气混合和充分燃烧,大幅提升热效率。而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长安览拓者汽油手动挡的平均油耗可以低至7.9L/100km,而汽油自动挡平均油耗也仅8.4L/100km。

底盘部分,新车采用双叉臂式前悬架结构,而后悬则根据车款不同,提供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架两种选择,前者更强调车厢的负重能力,而后者则更强调非铺装路面的越野能力。

为满足资深玩家多元需求,此次长安览拓者四款生态产品也首度亮相。“高性能运动越野运动皮卡” 长安览拓者探索版,“打造超级移动钓鱼平台” 长安览拓者临渊版,“你的移动野奢露营地” 长安览拓者星空版,“一房两用,定制无忧旅行探享家” 长安览拓者远行版四款共创产品,无数超越想象的改装可能性,全面定制的极致性能,进一步激活了皮卡跨界多功能的用车潜力,点亮了更多人对皮卡生活的无限梦想与向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