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奔驰GLB去滑雪!好用!好痛!

2022年12月22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高转青年
正在加载中...

哈喽大家好,我是高转青年-三亩。

这是我第一次去滑雪,我不仅找了个老师,还把老师的奔驰GLB200开走了!哈哈,开个玩笑,这是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个奔驰GLB的车主,因为我俩都是二胎奶爸,所以对于选车上的考量,我们很有共同话题……

写在片外

关于这部GLB

概括下我对这款车的认知和理解。尽管乍一看它只是有个标签化的方正样貌,但内在空间实用性,确实是切到了很多二胎家庭。不管你选择1.3T还是2.0T的GLB,你都可以选择5+2的座椅布局,让你在有需要的时候,一车拉走全家老少。

另外第二排座椅支持4:2:4的分割放倒,特别是搬放长条的物件,不会牺牲掉一个正常的座位。同时结合GLB不俗的长宽高,对于像视频中B哥这类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装备和同伴都能被照顾到位,确实让人很舒心。

结合上述两条指标,同价位的豪华品牌车型确实不多,况且还赠送你奔驰这几年备受世人好评的新款内饰,魅惑又高级的车内氛围,哪有人不喜欢的呢?

关于绍兴乔波滑雪场

对于江浙沪地区的小伙伴来说,滑雪并不是一件多么遥远的事。位于浙江省绍兴市的乔波滑雪场,是由前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女士倡导,清华科技园投资建设,建筑面积逾6万平方米,日接待能力3000人次。室内雪道厚度60-80厘米,初级道长200米,宽40米,平均坡度8度;中高级滑雪道长300米,宽40米,平均坡度17度。对滑雪这项运动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体验下。

什么?你说你没有装备?没关系!视频中我们购买的是4小时的雪票,包含了雪服雪裤、雪鞋雪板,同时你还可以租赁安全帽。友情提示:如果你第一次来,且之前没有任何板类运动的经验,建议自行携带下半身抗痛附件,毕竟你们也看到了视频中的我,“啊~多么痛的领悟~”不过我个人认为这穿戴装备还是得自己买来好好搭配,毕竟皑皑白雪场上,摔是一回事,帅是另一回事啊!哈哈哈哈~

好了,那么这一次的内容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