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假想图:三缸机,自作孽?

2022年12月22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显然,2022年的雷克萨斯似乎再无之前的风光。

据相关数据显示,雷克萨斯在今年1-11月份终端累计销量为16.86万辆,同比下滑16.45%,如果不出意外,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17年来连续增长的局面,将正式宣告结束。不知道销量开始下滑的雷克萨斯是否真的有“破罐子破摔”的心理,反正近日媒体曝出的雷克萨斯全新小型SUV的假想图,着实让人失望。

外观上,其前脸没有采用雷克萨斯经典的纺锤形中网设计,而是采用无边界的梯形设计,内部搭配有大量的鳞片状元素,带来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同时其头灯组的造型比较锐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这个外观像极了国产车的设计??

新车在侧面融入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比如悬浮式车顶,不过整个外观并不浮夸,腰线设计让车门底部显得十分硬朗。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据外媒消息,预计其车长在4.5m内,车宽在1.7m内,属于小型SUV,比其同门的雷克萨斯UX定位要低一些。

(上图为丰田YARiS Cross)

动力部分,预计来自于丰田YARiS Cross同平台的它会共享前者的动力架构,搭载由1.5L三缸发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部分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另有消息称,雷克萨斯在未来还将推出新车的纯电版车型以迎合市场需求。

(上图为丰田YARiS Cross)

据了解,新车有望在明年初进行全球首发,并在明年6月份左右上市。新车上市后将取代雷克萨斯UX成为雷克萨斯的入门级SUV,所以它的售价也将低于雷克萨斯UX,作为参考,后者在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为25.90-38.70万。

写在最后

三缸机、外观奇葩,定价偏高,幸好这只是个假想图,如果实车出来也是这样的话,那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称王”的时代,将彻底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