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独特车漆和标识,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将于12月26日上市

2022年12月22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市,同时卫士130也将正式亮相。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是为纪念1948年推出的路虎Series 1车型而打造,在外观上将采用独特的车漆和相关标识。卫士130则可理解为是110的加长版本,内部将采用“2+3+3”的八座椅布局。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比起来并无明显区别,依旧是层次分明的前格栅设计并搭配两侧半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不过,新车使用了标志性的格拉斯米尔绿色车漆,与路虎Series 1车型是相同的颜色。另外,新车在车尾还将增加“75th Limited Edition”的标识,以展现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与外观车漆相同的绿色,还有一些有关75周年的细节标识,并搭配有隐私玻璃。车内座椅使用Resist Ebony制造,中控台上的曲棍球样式换挡杆采用Robustec材料,是全车中最坚固的面料。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电动机的“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还提供有3.0T+48V轻混版本以及具有高效燃油经济性的D300 Ingenium柴油动力系统。

路虎卫士130的轴距维持在了3022mm,车长则从卫士110的4758mm(不含备胎)增加到了5100mm,多出来的342mm车身长度全部加在了后悬。车内座椅采用2+3+3的布局,并且第二、第三排的座椅均采用皮革材质包裹,配备有独立的空调控制;此外,第二排与第三排的座椅都可以折叠起来。

动力方面,路虎卫士130将延续目前卫士90与卫士110车型的柴油、汽油发动机,并且还会推出V8车型,不过我们预计130车型将不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