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22日,第40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2年12月22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22日第40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开幕大厅隆重召开!福建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陈安生、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助理沈菲、福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党委委员郑继业、福州市会展会务集团副总经理张慧、福州十一国际车展总负责人,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风等嘉宾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支持,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主承办的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经过20年的办展经验沉淀,已然发展成为东南沿海各汽车经销商与行业上下游优秀车商展示自己的重要舞台,也成为福建人民看车、选车、买车的一个重要平台。每一届都曾为来宾观众献上一场汽车界的盛宴,已经成为福州市一项盛大的商业节日。近10万平米的展区内,近百个主流汽车品牌和数百家经销商吹响集结号,携重磅车型和产品惊艳亮相。各展位前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权威认证,点赞车展领衔智能网联新潮向

福建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陈安生于开幕仪式上进行致辞。领导表示,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依托福州这座博大精深的古城,与东南沿海的汽车产业集群联动,助势车市年末旺季,调动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为福州市乃至海西经济区的汽车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同时,福建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陈安生还针对如何满足智能网联时代的消费新需求,开展数字化汽车发展转型等话题与现场的车企、消费者及媒体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将来产业智能化打下了市场上下游基础。

耀世启幕,开启2023车市新篇章

在开幕式的尾声,镌刻着“第40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暨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智能网联汽车体验博览会”几个大字的卷轴在各位来宾观众前恢弘展开,庄重大气,震撼人心!由此宣告正式拉开了第40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帷幕,相信在接下来的四天车展活动也将有如这幅卷轴一般一帆风顺,杨航万里!

一场汽车主题盛宴,一场圣诞欢乐嘉年华

本届车展的主题是融合创新、智向未来。广大福州市民正近距离体验智能网联科技所带来的乐趣,AR平视显示系统(AR-HUD)、DMS驾驶员检测系统、智能交互灯、透明底盘、自动解锁、车辆与外界的信息交换等上百种交互模式,目不暇接。

现场上,吉祥物“福羊”不单带领着福州广大市民朋友玩转全新车展还一边派发着神秘礼品,令来逛展的市民乐开了怀。

福州国际车展欢迎各位全家出动,感受冬日专属的浪漫与狂欢。

新时间,新涂装,新氛围,打造全年收官新高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