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Profilée官图 搭载W16发动机/2.3秒破百

2022年12月23日 00:25: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布加迪Chiron Profilée官图,新车是一款非常非常稀有的定制跑车,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会在2023年2月1日进行拍卖,并且会将部分收益用于慈善事业。

外观设计方面,布加迪Chiron Profilée采用了独特的大西洋银色涂装,并且拥有裸露的碳纤维车身空气动力套件,车身下半部分采用了皇家蓝色涂装,轮圈也采用了独特的样式,并且尾翼也不像Chiron Pur Sport那么夸张。

内饰设计方面,布加迪Chiron Profilée拥有醒目的蓝色、黑色碳纤维装饰,并在局部点缀了白灰色的装饰,车内还能看到“Chiron Profilée”标志,筒型运动座椅也采用了蓝色和白灰色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布加迪Chiron Profilée搭载8.0T W16发动机,功率1479马力,0-100公里/时加速2.3秒,0-200公里/时加速5.5秒,同时官方表示,极速达到380公里/时,比Chiron Pur Sport更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