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全新车型预告图公布 电动尾翼抢眼

2022年12月23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蔚来NIO Day 2022即将于12月24日在合肥举行。在开幕之际,官方公布了全新车型预告图,预告图显示新车配有电动尾翼,这也与此前谍照中曝光的EC7相吻合。据,除EC7外,全新ES8与第三代换电站都将在24日晚发布。

参考此前的路试谍照,由于蔚来EC7仍覆盖着厚重的伪装,因此尚不能辨别该车的具体设计,但该车仍旧采用蔚来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日行灯以及分体式的大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同时体现出新能源车的设计元素和科技感,轮圈采用熏黑多辐状设计,体现运动氛围,尾部溜背式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将配备电动尾翼。

内饰也是全新的NT2.0设计风格,采用最新家族元素,取消了贯穿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以贯通左右的饰板打造层次分明的感觉,屏幕预计仍为12.8英寸,同时方向盘等方面也采用全新设计,材质方面也更加环保,看上去更年轻,体现质感。配置方面或同样配备NIO Aquila超感系统、NIO Adam超算平台以及NAD(智能辅助驾驶)服务等。动力方面尚未公布,预计同样搭载第二代电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