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Hyper SSR性能测试正式启动 量产进入倒计时阶段

2022年12月23日 00:3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中国超跑Hyper SSR完成了国内首次下线实测,正式开启量产验证新阶段。此次实车性能测试不仅标志着Hyper SSR研发工作的基本完成,也意味着用户距离中国超跑实现量产交付又更近一步。

今年9月,埃安发布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并开启了首款产品Hyper SSR超跑的预售。其中,基础版预售价为128.6万元,Ultimate赛道版为168.6万元,预计2023年10月开启交付。新车最大的亮点为,Hyper SSR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9秒。

Hyper SSR搭载了埃安独创的两挡四合一高性能电机,最大特点是通过换挡实现瞬间大功率,解决单纯靠叠加电机带来的体积与重量矛盾。其90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2000牛·米轮上峰值扭矩,能够带来比F1赛事标准还要高出1.5倍的表现。

通过将悬架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等硬件实力全部拉满,还配备了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和R-EPS转向器以便优化动态平衡,提升响应速度,实现转向过程的精准控制,从容应对各种高难度弯道。另一方面,在满足极致性能的同时,AI赛道科技的加入为Hyper SSR插上智能的翅膀。AI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前馈算法,可以赋能电子稳定系统提前预测车辆动态与轨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