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王牌MPV/卡路里今日上市 预售6.98万元起

2022年12月23日 00: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2日,北汽制造旗下车型,王牌MPV和卡路里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王牌MPV定位为中大型MPV,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6.18-10.18万元。卡路里车型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新车目前共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各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6.98-7.68万元。

卡路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传统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黑色蜂窝网格,并且配备了银色BAW标识。两侧灯组内部采用了U型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规格,标轴版的长宽高为5270/1900/1860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520/1990mm/1905mm。

内饰方面,车辆提供10.25英寸奔驰同款双联智能大屏,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一应俱全。新车全系标配后倒车雷达、遥控钥匙、 C-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动空调、胎压监测、主副驾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等。

北汽制造卡路里搭载2.0L排量全新一代五菱柳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5挡手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王牌MPV

外观设计方面,北汽制造王牌MPV拥有非常时尚的造型,前格栅采用了与丰田埃尔法等高端车相似的大面积镀铬格栅设计,车身还能看到方便载人拉货的侧滑门。新车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其中短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60*1870*1945mm,轴距为2880mm;而长轴版车型车身长度为5230mm,轴距为3200mm,其他数据均保持一致。

王牌M7内饰采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幕组成的10.25英寸智能双联屏,车机使用了Linux操作系统并带有语音交互功能且支持手机互联,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另外,该车副驾驶前面使用几何科技纹理装饰面板,搭配车内棕色皮质座椅和黑色的内饰风格以细腻的设计提升整车座舱精致感。

动力方面,王牌M7将提供1.6L和2.0L排量的全新一代五菱柳机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61牛·米与20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超高热效率IVVT技术,燃油热效率达36%。未来或许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车型,预计前者纯电续航里程310km左右,后者最大续航里程60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