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宝马iX1共享动力 宝马全新iX2原型车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2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宝马全新iX2原型车的冬季测试谍照。据悉,宝马全新X2将会采用全新设计,新车将会在2023年11月份正式投入生产,因此预计全新一代车型或将于明年年中左右迎来首次亮相,并将于2024年年初正式推出,从而取代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采用非常全面的伪装遮盖,不过从整体设计造型来看,新车更像是缩小版的宝马X4,这将与在售车型相比有着明显不同。而从其他方面来看,我们从封闭式格栅与“电动汽车”标签等元素可以判断,测试车辆应该是宝马全新iX2。

另外,宝马全新X2将会基于宝马FAAR平台打造而成,同时宝马全新iX2将会与宝马iX1共享动力总成,其中双电机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是230千瓦(313马力),最大扭矩是494牛·米,此外还将推出单电机前驱版本车型。关于非电动版本车型,宝马全新X2同样会沿用宝马X1的动力总成,2.0升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千瓦(24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同时宝马全新X2 M35i也将回归,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223千瓦(3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