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中型SUV,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不到15万买顶配!

2022年12月23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期的《有问有答》帮助各位解决问题了吗?新一期的内容又来了!针对此前收集的问题,我们挑选了5个具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最后再用一句话总结下各问题的回答:

Q1,红旗HS5吉利星越L怎么选?没有理由不选星越L,也找不到选HS5的理由。

Q2,沃尔沃XC40这款车如何?一款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小车,值得入手,但说实在的,同价位的林肯冒险家凯迪拉克XT4的性价比更高。

Q3,15万落地买SUV,选哪个品牌好一些?该价位购车,个人更推荐中国品牌车型,但一定要选一线大厂,第二代长安CS75PLUS、第三代哈弗H6吉利星越L都非常不错。

Q4,吉利豪越L和吉利星越L该如何选择?两款车的目标群体存有差异,如果预算有限且有7座需求,可以入手豪越L,顶配不到15万就能买到中型SUV,并且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Q5,20万以内买6座车,要求第二排独立座椅、混动、够大。该价位车型很难同时满足您的需求,不过传祺GS8福特领裕、吉利嘉际新能源都不错,值得考虑,可以满足您绝大多数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