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硬派哈弗车型曝光,哈弗粉的青春回来了

2022年12月23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对于哈弗的粉丝来说哈弗H5的停产永远是一大遗憾,所以很多人都在期待着哈弗H5能够重新量产,当初哈弗大狗曝光的时候很多人以为是哈弗H5复产,只可惜不是,如今哈弗的又一款硬派越野车型曝光,或许哈弗粉梦寐以求的哈弗H5真的回来了!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哈弗这款全新硬派的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当下的哈弗其他车型几乎完全不一样,现在哈弗更多的车型采用的是点阵式或者大嘴型的前脸设计,而这款全新的硬派车型前脸则是倒梯形配上粗犷的进气格栅设计,有点像哈弗大狗追猎版,但看上去要更宽更猛!

尾部并没有采用什么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则是双边共两出设计!不过也还是方方正正的造型!

总的来说新车造型是足够硬了,目前不知道该车会不会规划到哈弗的狗品类下,车卖场倒是不希望归于狗品类之下而应该还原哈弗H5的名称,不过估计也不大可能了。

至于售价方面应该会更低吧,毕竟坦克300带火了整个越野圈,所以很多车企也都来争抢市场,争不过坦克300所以都造廉价的十来万的越野车型,那哈弗没有理由放弃这块市场啊,对了也希望能有柴油版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