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犀利运动 腾势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发布

2022年12月23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高端品牌,腾势在成立初期市场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自推出腾势D9后便开启了逆风翻盘,据悉,腾势D9在开启预售的2个月时间里,订单量已经超过了30000台,数据颇为喜人。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腾势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与此前成都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INCEPTION颇为相似。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处于重度伪装状态,预计新车将延续此前概念车INCEPTION的设计元素,并采用腾势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激进,两侧狭长锐利的灯组为新车增添了些许霸气。即使覆盖了厚重的伪装贴纸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封闭格栅设计,更显简洁,两侧设计有造型夸张的大尺寸导风口,为其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腾势全新SUV采用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车身轮廓。在腰线设计上,新车采用一条逐渐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配合上低趴的车头,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从细节上来看,腾势全新SUV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使车身侧面更为简洁,大尺寸轮毂的搭配也使其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的设计充满力量感,新车的车顶位置配备有镂空扰流板,彰显出新车不错的运动氛围。尾灯组或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牌照区域为梯形设计,配合上宽厚的下包围结构,使尾部看起来层次更加丰富。

目前,新车的内饰及动力相关信息暂未曝光,有消息称,腾势全新SUV车型将配备有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全场景驾驶辅助功能。参考腾势D9来看,预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都不会缺席,此外,部分车型或将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双激光雷达系统,科技氛围及智能化配置都十分在线。

总结:作为腾势品牌被比亚迪“收编”后的首款车型,腾势D9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如今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SUV车型,或将对标问界M5、Model Y等车型。有消息称,腾势全新SUV有望2023年上半年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