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6万起,续航300km以内,特斯拉Model Q会大卖吗?

2022年12月2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尽管特斯拉总是处在舆论漩涡的中心,但也抵挡不住大家购买它的热情,这种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特斯拉车的身影就能看出。所以目前来说,国内用户只要提及想要购买一辆纯电车型,那么特斯拉肯定在选择范围之内,当然有时候最后并未为特斯拉下单,主要也是预算问题,特斯拉自己似乎也十分明白。最近特斯拉就出了一款新车Model Q,据可靠消息新车的售价将在16万-20万左右,只能说特斯拉真狠,拉低售价,抢占20万级市场,新车上市后对国内的纯电车市场无疑会产生巨大的冲击。话不多说,我们先一起看下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有车型Model S有几分相似性,车头采用了全新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与两侧大灯组连接并呼应,也让新车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而一些更细节的设计目前还不可见。

再来看车身侧面,这或许能看出为什么新车的定价能下沉到20万以内,新车为两厢版车型。简单的线条将车身侧面的力量感营造得不错,配合大尺寸的轮毂,窄边轮眉的设计,能看出新车在运动感这一方面也十分注重。不过还是得提一句,两厢版的特斯拉的确少了几分特斯拉印象中的流动性,总觉得那高耸的尾部有点难看。

好在,相关信息表示,新车除了两厢版,常规版本车型也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机会。新车的其他方面我们还暂不得知,不过大家最关心的续航有相关消息表示,Model Q的续航里程将会在206-300km之间,能达到这个续航主要是因为整部车的电池组也将升级为车身主体架构的一部分。

最后,新车在国内市场将会在明年第二季度交付,那么对于这款续航仅206-300km,售价为16万-20万的特斯拉新车,你有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