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昌平区即将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购车最高享6900元补贴

2022年12月23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昌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培育发展汽车产业消费,昌平区将于12月22日通过微信小程序“消费地图—昌平区”平台发放1000万汽车消费券。

活动以“全擎绽fun,约惠昌平”为主题,由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昌平区商务局承办,联动区内39余家汽车企业以“惠”为促销,面向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发放汽车消费券。消费者除享受4S店内原优惠外,可叠加享受汽车消费补贴,最高可享受6900元补贴优惠。

消费者通过微信小程序平台“消费地图-昌平区”领取购车汽车消费券,到昌平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内核销。消费者可在参与本次活动的39余家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时,享受至高6000元的汽车补贴。其中,单车销售额4-6万元(含4万元、6万元),每辆补贴1000元;单车销售额6-10万元(含10万元),每辆补贴2000元;单车销售额10-20万元(含20万元),每辆补贴3000元;单车销售额20-30万元(含30万元),每辆补贴4000元;单车销售额30-50万元(含50万元),每辆补贴5000元;单车销售额50万元以上,每辆补贴6000元。

活动仅针对个人消费者,不支持公户购车。汽车消费券采取“先用先得”的方式进行,额度用完或活动截止,未使用的汽车消费券自动失效。

活动期间,汽车销售企业进一步加码送福利,推出“100元抵1000元券”活动,成功购车的消费者不仅能享受汽车消费补贴优惠,还能叠加使用“100元抵1000元券”,即在政府消费券使用基础上再优惠900元,切实释放汽车消费需求,打造消费体验更优惠、消费方式更便捷的购车福利,助力广大消费者轻松购入品质座驾。

据了解,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工作要求,昌平区以首都发展为统领,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群众受惠”原则,以大宗商品消费为突破口,充分发挥消费券“乘数效应”促进车市繁荣,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货真价实”优惠的同时,加快释放区内汽车消费潜力,壮大培育升级汽车消费,促进城市消费提质扩容。

附活动海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