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贴合汽车消费新主张 平安租赁打造“以车会友”活力夜市活动

2022年12月23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近日,由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联合上汽集团工会、智己汽车、享道出行共同打造的“以车会友”活力夜市活动圆满落地。

此次活动聚焦“人、车、出行、生活”,贴合由“出行刚需”走向“彰显个性”的汽车消费新主张,旨在实现年轻人品质生活与出行体验的多重融合。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汽车互动体验、“金融+用车”主题脱口秀、现场乐队演出、“爱的漂浮岛”等环节,彰显广大青年的出行与用车生活新方式。

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智己汽车定位为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是上汽集团在新能源时代创新转型的典型代表,享道出行则是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截止2022年,享道出行专车业务注册用户数超过3000万。

《2022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白皮书》报告显示,30岁以下的年轻消费者规模占比超41%,年轻一代正在成为当下新能源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而随着购车群体的日趋年轻化,用车需求及消费理念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智能化与个性化用车需求,定制化与多样化用车金融服务成为刚需。

为贴合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新生代汽车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平安租赁联合多家汽车主机厂,积极探索面向未来消费的汽车租赁服务,在前期锁定未来车辆余值基础上,确保消费者可以在租赁服务后,自由选择可买、可还、可置换升级其他车型的多样化和一站式服务方案更受年轻人青睐。

作为创新性融资租赁专家,平安租赁较早关注到新能源汽车与融资租赁融合发展的无限想象力,在场景生态协同、汽车流通环节、数字化技术等层面多措并举发展基础上,积极探索具有可行性的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发展策略。并逐步在“融资+融物”核心特性基础上,与多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如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多个新能源优势品牌达成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平安租赁也与智己汽车和享道出行共同建立起更多品牌与资源互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携手探索业务合作的更多可能性。未来,平安租赁将在夯实金融主业的同时,贴合当下青年用户的用车消费偏好与生活方式,持续迭代现有汽车租赁产品,发力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打造一站式用车服务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