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超威 · 冲向第一 | 2023超威集团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暨甄子丹明星款超级单品发布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2022年12月23日 11:34:02
分享到:

2022年12月21日,【中国超威 冲向第一】2023超威集团全新品牌战略升级暨甄子丹明星款超级单品发布大会在中国合肥盛大举行。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老师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隆重出席,同时,出席大会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位超威代理商家人和营销精英。

此外,新华网、凤凰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新浪网、澎湃新闻等数十家权威媒体及电动车头条、电动车国际评级等行业媒体也受邀报道此次盛典。会上,“中国超威 冲向第一”这一伟大梦想首次亮相,由超威集团与张默闻策划集团共同揭幕,奏响超威全力冲刺巅峰新时代的冲锋号。张默闻现场发表演讲,从战略规划、文化升级、视觉焕新、单品创意、传播策略等维度全方位对超威全新品牌升级战略作出精彩展示。令人瞩目的是,超威甄子丹明星款石墨烯超导电池“功夫皇帝”于本场盛会惊艳亮相,激发与会代理商的强烈关注,引爆订购热情。

揭幕未来无限辉煌 全新战略设计华彩蓝图

自创立之日起,二十多年来超威集团专注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凭借“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领先优势持续引领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高速发展,在勇攀高峰的道路上树立了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行业典型。大会伊始,随着开场信心之舞与超威集团全新企业短片的落幕。超威集团一直秉承“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的和合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新能源行业最伟大的梦想实现平台。2022年作为超威变革创新的元年,集团上下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焕发“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同心同行,共创辉煌。如今超威再次向世界发出最强音,霸气归来,重启巅峰,蓄势待发,扬帆起航,全力以赴,冲向第一!

△超威集团营销计划支持部总监杨延辉致欢迎辞

△“中国超威冲向第一”揭幕仪式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在本次品牌战略升级大会上,超威集团全新战略顶层设计正式公布。此外,超威集团还宣布了超威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和重要经营理念——超威梦,就是在超威“能源向善”的产业纲领带领下,在“让全球都用上超威绿色能源”的企业使命驱动下,用绝对忠诚、敢负责任、注重结果、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实现“成为全球前十的新能源伟大企业”的愿景,完成超威“百年品牌与千亿销量”的宏伟目标,源源不断为社会提供新能源动力,为人类健康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令人振奋的是,会上,超威集团首次公布超威主导产品已随各大整车品牌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威产品凭借卓越的科技和性能赢得全球消费者青睐与热爱。从畅销全国到走向世界,雄厚的市场实力见证了超威集团的跨越发展,也为对超威始终怀有信任与热爱的合作伙伴们带来了强大的信念支撑。超威战略道路、梦想与全新企业文化的发布,正式宣告超威迈进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超威对国际市场的成功开拓也向世界展现了一个积极进取的中国超威大企形象,相信超威定会以行业龙头之姿,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壮大注入滚烫新能量。

全案大师火力全开 品牌升级燃营销猛势

统揽全局明未来,重磅演讲定军心。2022年,超威集团与张默闻策划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超威集团战略规划及品牌升级增添助力。本次盛会的策划者、超威全案策划掌舵人、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在此次大会上发表了以《要爱就爱中国超威要做就做中国第一》为题的主题演讲,为在场的千余名与会嘉宾分享了超威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展示了超威在品牌整合营销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张默闻指出只有树立强大的营销价值观才能夺取营销的伟大胜利,因此特别提出超威两大营销价值观,为超威营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下定海神针,并特别制定两大系统的保障体系,为营销目标的达成提供重要的支撑与支持,为超威代理商团队树立强大信心。

△超威全案策划总操盘手张默闻现场演讲

会上,张默闻为超威量身打造的一系列战略规划也正式公布,愿景使命口号等重新定位,战略梦想道路再度清晰,让超威在企业文化上有了新突破,在整合传播上有了新发展,在营销落地上有了新举措。

其中,超威电池的四大定位:超威电池品类名称定位——超威超级电池,超威电池品牌定位——更高端的石墨烯超级电池,超威电池核心广告语定位——电池不怕坏,全球用超威,超威石墨烯概念定位——正宗石墨烯,核心在超威,极具创新性与市场颠覆性,引发大会现场巨大轰动,精彩的战略策划及设计创意收获参会人员的惊艳赞叹。

据悉,目前超威全新企业文化已在长兴总部厂区内率先落地,全新门头、车贴等终端形象已在全国展开升级,全新品牌传播矩阵已全面拉开,超威正以崭新的形象开启品牌新征程。

一系列鼓舞军心的动作令与会代理商及整体营销团队兴奋非常,直呼无比期待新超威未来的新气象,相信全新升级的超威定能快速席卷营销市场,延续品牌荣耀。

功夫皇帝闪耀问世 真功夫雄霸电池江湖

随着一条震撼的功夫巨星经典打戏短片的播出,此次大会的重磅亮点甄子丹明星款超级单品超威“功夫皇帝”石墨烯超导电池正式发布,超威集团技术中心技术部总监马洪涛上台对“功夫皇帝”进行新品讲解。据悉,此次发布的“功夫皇帝”身怀五大真功夫,在性能及颜值上都堪称“功夫皇帝真功夫,打遍天下无敌手”。同时,超威电池两款主力产品——超威A8及超威1号也全新亮相,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更令人激动的是,大会现场播放了超威全球形象大使甄子丹发来的视频贺电,为“功夫皇帝”及超威集团献上衷心的祝福。视频中,甄子丹表示非常关注超威的发展,超威功夫皇帝石墨烯超导电池的横空出世,让他感到非常期待和兴奋,并且对此次大会主题“中国超威冲向第一”热情点赞,称“太霸气了!”。

超威ChilWee(甄子丹祝福视频)

重磅新品的发布展示了超威强大的科研力量,同时也为超威终端市场强势赋能。未来,超威将以更强劲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绿色出行体验。

营销盛典亮点不断 凝心聚力再创新巅峰

超威取得自我突破、实现销量第一最高目标,离不开以营销为中心驱动品牌发展的变革思想。超威六大超级铁军成立仪式燃爆全场。超威超级售后铁军,超威超级产能铁军,超威超级科研铁军,超威超级拓商扶商铁军,超威超级活动与会议铁军,超威超级关爱修车师傅铁军六大铁军正式宣告成立,激昂的口号响彻会场,强烈的仪式感与恢弘的气势,将超威营销猛势烘染到极致。

随后超威营销将士团队火速集结,环绕会场一周,在营销将领的带领下集体上台宣誓,高举超威帅旗,铮铮誓言,激动人心,将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随着一条短片的温情发布,来自全国的修车师傅用质朴的语言和实际的行动表达了对超威电池的高度认可。师傅们表示,在修车生涯中,超威电池是用过的最好的电池,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超威修车师傅见面会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启动,并现场为20位修车师傅代表颁发由超威赠送的“大国工匠”锦旗与定制礼品,犒慰修车师傅在终端市场的辛勤劳动与大力支持。

另外,来自全国的电动车车主,同时也是超威电池的忠实消费者,也通过一条采访视频表示了对超威电池的广泛认可。他们表示,只有超威电池才是正宗石墨烯电池。超威电池用户暨中国排名前十电动车车主的真实反馈,同样为超威电池技术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

兵甲已足,当奖率三军。2022年,营销鏖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超威不会忘记在终端市场冲锋陷阵、骁勇善战的有功之士。代理商颁奖仪式上,超威为优秀代理商颁发奖状及奖杯,并邀请到其中的两位代理商作为代表发表感言。

山东聊城代理李学鹏表示:“超威集团一系列集团战略及品牌策略布局让我对明年聊城超威的发展更有了信心,我的心中更有了力量。我将和我的聊城团队会在2023年坚决落实集团公司部署,敢打敢拼,把市场销量再上一个台阶!我坚信,超威必胜!超威必胜!超威必胜!”

扬州代理陈福从表示:“这场超威大会让我听到了与个人心声同频共振的超威之声,对于公司所制定的目标、方向,我们将带领团队竭尽全力,坚决执行,保证完成任务!”诚挚的发言令人无比振奋,收获现场热烈掌声。

超威集团一揽子大刀阔斧除旧布新的革新动作牵动多重正向效应,不仅引发行业热议,更让代理商家人们对超威品牌战略、功夫皇帝超级单品及超威1号、超威A8连连称赞。在大会尾声订货砸金蛋环节,各代理商纷纷踊跃签单,惊喜不断,用实际行动证明对超威品牌的强大信心。

中国超威,冲向第一

此次超威全新品牌战略升级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超威迈进品牌腾飞升级新时代。未来,在全新战略体系的指引下,超威将不断钻研技术,创新产品,以标杆姿态引领中国电池行业稳健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