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新一代3008最新假想图 多种动力 2023年国产

2022年12月23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又获得了一组标致新一代3008的假想图,个人感觉这是迄今为止最为靠谱的绘制。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23年夏季亮相,并随后由东风标致引入国产。

初代标致3008最早亮相于2009年日内瓦车展,当时就已经将跨界和SUV元素相融合,随后先进口后国产。目前这一代3008于2016年推出,已经度过6个年头,是该升级换代了,与之对应的国内车型是东风标致4008。

为什么说这次假想图最为靠谱,因为它完全参考了全新一代308的设计元素,并融入跨界、轿跑、SUV三种元素,整体造型设计颇为协调,毫无违和感。

包括矩阵式格栅、全新的品牌标识、两侧獠牙式日行灯这些标志性细节都非常抢眼。另外该车车内预计也与新一代308保持一致,全新升级的i-Cockpit唯我座舱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其中柴油发动机或被放弃。另外,新车还计划推出e-3008纯电车型,或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STLA Medium平台打造,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可选,配备87-104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400-700公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