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S级!西装暴徒现身!全新AMG S 63 E国内现身!

2022年12月23日 13:1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小编获取到了一组关于全新AMG S 63 E PERFORMANCE在国内的实车图片,该车基于全新奔驰S级进行打造,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它将会配备V8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随着实车在国内的曝光,相信它离我们的脚步也越来越近。

AMG设计风格 更加凶狠

新车的外观设计在普通版S级的基础上增加了AMG风格的设计元素,它也是首款采用AMG家族标志性垂瀑式格栅的AMG S级四门轿车,前脸垂直格栅与格栅辐条巨大的三叉星徽交相辉映。发动机盖上的银/黑色AMG LOGO取代了三叉星徽。

富有运动感的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四座空间布局,并搭配上多个液晶显示屏,内置的MBUX车机系统还将采用AMG+混动系统功能的定制化显示界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了四种驾驶模式可选的旋钮功能,车内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很好的突出了车内的运动感。

零百加速仅需3.3秒

在动力上,本次发布的AMG S 63 E PERFORMANCE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搭载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900牛·米,蓄电池则采用了容量为13.1kwh的锂电池,可提供33km的纯电续航。

电机方面,最高功率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综合算下来新车最大功率可达802匹,峰值扭矩可达到1429牛·米,新车的零百可做到3.3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50km/h。假设你还追求更加极致的速度,还有一个“AMG驱动程序包”可选择,选装后极速可达290KM/H。

双速电机作用明显

在车辆后桥部分,S 63 E安置了一个电机,与电动LSD形成一体式设计,同时高性能电池也被安置在了车辆的后桥位置。按照这个布局, S63E的电机不用通过变速箱向车辆传输动力,而是直接向后桥输送动力,在加速、超车时都能够直接的输出能量。

多种模式 还支持一件静音

在内饰里,S63E有着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择,其中包括电动、舒适、运动、运动+、节能模式等,在不同的模式下,驱动系统和变速箱响应、转向力度以及悬架阻尼等都会发生改变,并且新车还支持安静启动模式,完美解决了“我出门,整个小区都知道”的尴尬情况。

汽车网评:电动时代 赋予了S63新的能力

随着电气化浪潮的推进,S63也开始触电,而时代赋予了这台车全新的能力,它比上一带产品更加的高效与强劲,搭载着来自于F1技术的它,整体也有了质的飞跃,相信在最近的日子,它也会现身国内,与一众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