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无法拒绝的沃尔沃乐高翻斗车

2022年12月23日 13: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乐高LEGO算得上是老少皆宜的高端积木玩具,其中Technic系列备受男人们和男孩子们喜欢,因为里面有很多他们梦寐以求的Dream Car。今年年初,乐高LEGO在Technic系列下推出了1:8的法拉利Daytona SP3,还原了8速序列变速箱和V12引擎,以及真实有效的悬架系统,让人惊叹。除了超跑Technic系列当然也包括 Dream Truck。

相信很难有男孩子会不喜欢炫酷机械感满满的工程机械,乐高也抓住了这一点推出了一系列积木玩具,能让家长和孩子都痴迷于此。最近,乐高推出了一款以沃尔沃A60H 铰接式卡车为原型的6x6卡车积木模型。

这款模型拥有2193个零件,组装完成后的成品长61厘米,宽23厘米,高22厘米。整个模型的设计算得上是“细节狂魔”,内置的六缸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并且都可以真实运转,同时还配备了驱动电机,由AA电池供电,通过蓝牙APP玩家可控制车辆前进、后退、转向,甚至换挡。

用户可以下载乐高的Control+ APP应用程序,在手机端拥有逼真的操作仪表,可以精细地操作这辆沃尔沃卡车,这款精致的乐高积木售价为249.99美元,约1750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