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产品标识!一汽奔腾T99&T77上市,双子星再加码

2022年12月23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作为老牌国企,一汽奔腾近年来发展一直走着比较稳妥的道路,其产品一直走着“国民车”路线,销量也在逐渐恢复和增长中。今年11月,一汽奔腾销售新车14067辆,同比增长120%;1-11月累计销量10.4万辆,同比增长43%,销量稳定且持续地增长。

在近日举行的“新视界 新奔腾”产品品牌发布会上,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产品标识,这也意味着向一汽奔腾将以全新产品品牌和发展战略,为国内用户提供给更加全面的产品。而首搭全新产品标识的2023款奔腾T99&奔腾T77就是其诚意之作。

全新产品标识,一汽奔腾展现全新形象

此次发布的一汽奔腾全新产品标识,由竖标变成了横标,采用蓝色与银色双色设计。对于其中的寓意,一汽奔腾解释是:

标识轮廓是美好事物尽收眼中的取景框,寓意宽阔视野,代表了奔腾与用户共同探索丰富多彩世界的美好愿景。标识中间蔚蓝色部分,寓意蔚蓝视野,代表了对自然环保的无限追求以及向新能源赛道转型的发展决心;标识十字交叉部分,寓意交汇融通,代表经纬通达,万物互联的人、车、生活新体验;标识中间区域是汉语中的“一”字,寓意一汽奔腾努力向一流品牌迈进,打造中国新锐主流乘用车优秀品牌的长远目标。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奔腾本次发布全新产品标识,并不是传言中的“换标”,而是代表着产品品牌的独立。根据官方介绍,一汽奔腾形成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相互独立、相互赋能的品牌新格局。

按照计划,未来一汽奔腾将覆盖轿车、SUV、MPV、跨界等多个产品序列,不断拓展混动、纯电等各类动力体系,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首搭全新产品标识,双T车型再焕新

除了带来全新的产品标识外,在本次发布会上,一汽奔腾还同步上市了2023款奔腾T99奔腾T77。其中,2023款奔腾T99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3.49-18.69万元,2023款奔腾T77也推出2款车型,售价11.48-12.38万元。

如今,全新产品标识已在2023款奔腾T99奔腾T77上实现了首次落地,两款新车实现向全新设计理念的升级,并且在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进阶,打破了年型车仅做“细节调整”的行业惯例。

其中,奔腾T99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其13.49万元的入门级价,完全成为了市场中的“内卷之王”。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与保险杠横向融合,两侧横向延展的无边界设计,进一步拓展了视觉延伸感。大灯和全新产品标识完美组合,视觉效果更加和谐统一。

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平直利落,整体设计有着硬派运动风格,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2870mm。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后包围为多层结构,配合银色的后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突显了尾部的层次感。

动力上,奔腾T99使用了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按照车辆配置不同也有6AT以及8AT两种变速箱形式可选。

而新款奔腾T77的外观变化同样集中于前脸部分,全新的无边界风格“山容海纳”前格栅与新款T99如出一辙,呈现出前卫、大气的视觉效果。不过三点复眼式前大灯的存在,则为新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内饰上,2023款奔腾T77的出风口与装饰条采用全新一体化造型,车内材质和座椅面料均全新升级,视觉与触感更高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与奔腾T99皆配备了全新D-life 5.0 Plus智能网联系统,其语音交互反应速度、识别率大幅提升达20%。同时,全新HMI交互界面开机时间缩短至3秒、全景影像启动时间则缩短至1.5秒,实现了用户智能体验的瞬间接入。

动力方面,2023款奔腾T77搭载了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5T智擎动力,不仅经济、节油,更兼具驾驶乐趣。此外,最新的BOSCH ESP系统、直接式胎压报警和加强型3H车身结构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为其用户提供了安心保障。

虽然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新款T77和T99双车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风格转变,同时也在产品标识上进行更迭,如一汽奔腾自身所说,全新的产品标识会让奔腾系列产品更为细分,为日后多品牌运营打下基础,而奔腾T77&T99两款新车的上市,也希望能够为奔腾品牌向上提供更多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