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奇骏谍照露出,它和探岳,谁是赢家?

2022年12月23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我们从海外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日产Rouge的路试谍照,这辆车在国内的命名为奇骏。图中测试车辆车身覆盖着浓厚的伪装,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方正硬朗。根据消息称,新车将在明年亮相,国产版本届时也将同步更新。

尽管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我们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新车的车身高度和长度都有所增加。新车的前格栅为倒梯形,内部为熏黑的横条进行点缀,中央一个大尺寸的品牌Logo颇具辨识度。两侧的分体式大灯造型看起来更加简约,将提升时尚感,而下方的进气口也变得更为激进。

来到侧面,映入眼帘届时五幅式哑光轮毂,而门把手并没有改为隐藏式,并没有太大的视觉冲击力。

而车尾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新车将尾灯组设计的比现款尺寸更小,内部结构由于浓厚的伪装我们无法看清。下方的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内凹式的挂牌区带来了一丝层次感。

内饰部分整体延续了现款造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更新的造型。换挡机制为旋钮式电子档把和电子手刹,还将配备最新的车机系统。

据外媒透露,新奇骏将会换装现款天籁的2.0T发动机,还将拍有着2.0发动机电机的“e-POWER”系统。我们参考天籁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千瓦,最大扭矩37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