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越级,配沃尔沃同款发动机,15万SUV认准星越L

2022年12月23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步入到智能化时代,智能化配置更丰富的电车逐渐成为大家的新宠。然而,还是会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钟爱油车,尤其是行驶品质佳,动力表现好的油车。要是这台车的智能化水平也不错,那自然是极好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吉利星越L正是这么一款产品。大空间、高品质,同时还拥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这样的星越L你怎能不爱?

外观气质高 开出去有面子

毫不忌讳地说,吉利星越L的前脸造型,的确有点“沃里沃气”。毕竟是诞生于CMA架构,有这种感觉也是无可厚非。但不管怎么说,这样的设计还是营造出了高端气质,设计本身来说,星越L称得上成功,也完全是长在国人的审美上。

四平八稳是用户对星越L外观的普遍看法,造型有大车的稳重感,同时也有旗舰的精致感,虽然不算是最显眼的,但应该是最耐看的。

星越L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可选,除了常规的白、银等,还有非常亮眼的翠羽蓝。这款类似孔雀蓝的配色,和汽车产生了特别的化学反应,少许绿色元素让翠羽蓝和普通深蓝色有了区分度,外观更加灵动,实车看起来质感真的特别棒。

尺寸无疑是新车最大亮点,星越L的长宽高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作为参考,在售的第三代汉兰达轴距都比它短55mm,自称中型SUV的途观L比它小了一整圈。星越L又一次定义了紧凑型,同时也不得不称赞一下CMA架构的延展性。

来到尾部,星越L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则是采用了镀铬件进行装饰,并且星越L还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有点小低调。

内饰设计符合旗舰定位

进入车内,翠羽蓝内饰的品质感更印证了星越L的旗舰定位。座椅、中控、车门等位置大面积应用麂皮包覆,辅以玫瑰金色饰条点缀,不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非常棒。在车门门板和座椅两侧加入了珍珠缝线工艺,这对于车内的档次感营造有很大帮助作用。

星越L内饰最亮眼的配置自然是中控的三块大屏。屏幕清晰度高,同时还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且还是全系标配。系统UI赏心悦目,反应还相当快。毫不夸张地说,这可是同价位的油车里,我体验过反应最快的车机系统了。

星越L还配备不少提升乘坐体验的配置,比如10扬声器BOSE音响,搭配ANC主动降噪、双层玻璃,营造更为静谧的车内空间。此外,72色氛围灯、全景天窗、电动尾门、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功能也非常实用。

全系沃尔沃发动机 动力有保证

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 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25 N·m,传动匹配第二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传动效率和耐用度都有提升。根据有车以后评测编辑的试驾体验,星越L的百公里加速在8秒以内,100km/h-0的刹停距离仅34.9m。

总结

从各项参数的表现你应该不难看出,吉利星越L走得就是精品SUV的路线。虽然和国产的其它紧凑型SUV相比起来,它的价格会更高一些。可它能给到你的,绝对比你想的要更多。假如你在近期也在考虑一下动力不错,智能配置出色的大五座SUV,不妨考虑一下星越L。

据11月易车SUV榜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星越L排名第8,销量达10843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