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国补退坡的明智之选,看看云度π1 LITE畅玩版车主怎么说

2022年12月23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现如今,购买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一种趋势和潮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青睐于新能源汽车。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数据,11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59.8万辆,同比增长58.2%。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了新能源汽车销售的火爆现状。新能源汽车年底热销的背后有一重要原因:国补将在明年取消,各品牌的车价也将随之上涨。

云度汽车也不例外,官方日前表示,其在售车型云度π1 LITE畅玩版明年将涨价0.5万元,指导价也会提升至7.98万元。因此,对于想买云度汽车的消费者来说,现在购买云度π1 LITE畅玩版无疑是最佳时机。如果你还在观望,不妨来看看已经提了云度π1 LITE畅玩版的李先生是怎么说的。

李先生表示,自己家离大概20公里,每天上下班的通勤时间就占了两三小时,所以家里急需一辆车用来代步。后来他在网上看到了云度π1 LITE畅玩版,发现这辆车无论是在续航、空间,还是安全性,都完美契合了自己的需求。7.4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加上保险等,落地也才八万元左右,对于自己这种普通家庭来说也不会有什么压力,二话不说就付钱提车了。

单是续航这一点,云度π1 LITE畅玩版就已经让李先生感到十分满意,云度π1 LITE畅玩版拥有351km的续航里程,能够完美胜任上下班40km的通勤距离,中间也能顺道去接妻子下班买菜。更难能可贵的是,云度π1 LITE畅玩版的续航非常扎实,一点也不虚,这种出行模式一周一充就行,甚至还能留到下周再充。

云度π1 LITE畅玩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010/1729/1621mm,轴距为2460mm,身高175cm的李先生在后排乘坐时,驾驶位到膝盖起码还有两拳,后备箱的容积也达到了310L。聊到空间,李先生还分享了近期发生的一件事。“我去帮朋友搬东西,发现云度π1 LITE畅玩版真的好能装,”李先生说,“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一边用来放箱子,另外一边还能坐人,杂物还可以绑在车顶行李架上,不用多跑几趟了。”

李先生的妻子也分享了她对于云度π1 LITE畅玩版的看法。她尤其喜欢倒车影像这一配置,“真的省了很多麻烦事。”原本她对自己的开车技术完全没有信心,但现在她再也不用担心泊车时发生刮蹭了,生活从此少了很多麻烦。

及时在年内提车的李先生算是赶上了购入云度π1 LITE畅玩版的最佳时机,2022年还剩下最后的几天,车子眼看就要涨价了,何不在新能源国补政策退场前,抓住机会入手一辆心仪的云度π1 LITE畅玩版,早日享受欢乐的用车体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