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敞篷车,宏光MINIEV敞篷版正式下线,售价9.99万元

2022年12月23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敞篷车,可以说是无数年轻朋友们的“梦想座驾”,毕竟,相较于其它车型而言,敞篷车开出去更加的炫酷拉风,并且还能吸引到不少小姐姐的目光,然而,像我们熟知的敞篷车,动不动就是上百万的价格,这让很多年轻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即”,既然我们百万敞篷车买不起,那么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宏光MINIEV敞篷版,手握10万就可拥有。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宏光MINIEV敞篷版陆续下线,并且第一批新车已经发运即将交付首批车主,目前该车官方指导售价为:9.99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宏光MINIEV敞篷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敞篷车,新车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呆萌,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三种车身颜色(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以及红色/黑色软顶篷布可选, 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不知道你们是否感到心动呢?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59/1521/1614mm,轴距为2010mm,作为一款2门2座软顶敞篷车,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对于个子很高的朋友而言,应该不会很友好。

值得一提的就是,宏光MINIEV敞篷版还配备有防滚架,并且还配备有无边框式车门,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开上它出门,打开敞篷之后,不得不说,你应该会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相较于外观,内饰设计方面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简洁”,中控区域的旋钮式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增添了几分科技气息,该车还配备有:主/副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手机APP远程控制等等,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以及缝线的处理,加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适且简约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宏光MINIEV敞篷版搭载的是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千瓦,峰值扭矩为11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100公里/小时,并且配备26.5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280公里,对于这样的续航里程表现,不知道你们是否还满意呢?综合而言,对于预算有限,想买敞篷车的年轻朋友而言,宏光MINIEV敞篷版无疑是你很好的选择之一,并且,它的颜值也还算在线,开出去回头率应该也不会很低,手握你手握10万预算的话,你会选择购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