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蓝电E5官图发布,造型前卫潮流,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23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现如今,在我们国内大街小巷上面,可以说是随处可见新能源汽车的身影,毕竟,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买一台新能源汽车似乎要“香”不少,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不少车企也是加大力度研发以及推出自家的新能源车型,毕竟,这么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感到心动呢?12月23日,风光品牌旗下中型SUV-风光蓝电E5官图发布,新车或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迎来上市,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你们是否看好它的到来呢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风光蓝电E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的点缀,给人感觉十分的具有高级感,硕大的“E”字车标LOGO,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上方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设计感,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想必不少年轻消费者应该会感到有所心动。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微微向上提升,提升了几分力量气息,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辐式的轮辋,增添了几分时尚感,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1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风光蓝电E5还将提供3种不同样式的轮辋可选,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很有层次感,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方的车标LOGO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上方大尺寸的扰流板,加上下方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使其整体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至于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动力方面,风光蓝电E5采用了赛力斯集团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搭载了由弗迪动力提供的1.5L高效插混专用发动机和DHT300电混系统,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0-5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综合续航可达1150公里,对于这样的性能表现以及续航里程,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综合而言,风光蓝电E5如果单从外观设计方面来看,该车的确颜值在线,并且续航里程方面也还较为出色,如果未来正式上市,只要价格亲民的话,相信还是会有不少国人愿意买单,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对于风光蓝电E5,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