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0将亮相广州车展,提供两种动力可选,你期待吗?

2022年12月23日 16:59: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马自达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尽管现如今,很多车迷朋友们对于它有着褒贬不一的看法,但是丝毫也不影响“马粉”们对于它的喜爱,毕竟,对于自家车型的设计方面,马自达的确有一手。日前,小编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CX-50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明年上半年将会正式迎来上市,面对当下我们国内竞争激烈的SUV汽车市场,它能否会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长安马自达CX-50,新车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而来,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该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海鸥车标镶嵌其中,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两侧狭长且锐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环形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引擎盖上面凌厉线条的勾勒,加上下方银色镀铬装饰的前包围,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且硬朗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十分简洁,黑化处理的外后镜壳以及侧裙,加上车顶镀铬装饰的行李架,以及下方密辐式的轮辋,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相较于海外版车型,长安马自达CX-50针对了后排空间加长了55毫米,并且还配备有全景天窗,所以在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方面,相信不会令你感到有所失望。车尾部分看上去圆润且饱满,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双弧形尾灯组,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加上两侧个性十足的导流槽,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机械式的仪表盘,以及粗壮的挡把,给人感觉很实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倒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或将提供2.0L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还将配备智能变缸技术,所以燃油经济性方面自然也是会较为出色,此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未来或将还会推出油电混动版车型可选,关于新车更多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长安马自达CX-50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并且为了迎合我们国内消费者,新车还针对后排空间加长了55毫米,未来正式上市,你们认为长安马自达CX-50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