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的一年“欧气满满”,特斯拉“宝箱”第一季即将开启

2022年12月23日 17:31:1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2年接近尾声,还没来薅特斯拉的羊毛?别错过一个亿!2023年1月1日-3月31日,特斯拉“宝箱”季度特别激励——第一期抽奖活动即将启动,抓住新年到来前的最后10天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成为“欧皇”,抽取价值998元的特斯拉得州腰带扣、价值5,999元的Model S童车、价值8,000元的第三代家庭充电服务包、价值33,400元的2年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使用权,积累引荐积分,还可终身享受FSD,解锁特斯拉“完全体”!

只要在2022年10月24日8点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参与Tesla App“宝箱”积分奖励活动的车主或准车主,累计成功引荐和复购次数达到 5 次,即可参与季度抽奖活动,完成 10 个订单即可获得 2 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每成功引荐(复购)20人,还可额外抽取一次年度宝箱,赢取上海超级工厂VIP游、5万公里超级充电额度、1年Model 3/Model Y后轮驱动板使用权等惊喜大奖。此外,引荐人与被引荐人还可获得特斯拉积分奖励,500分起即可兑换精美礼品。

特斯拉Model X、Model 3车主薛先生就是一位“分享官”,通过引荐亲朋好友,获得了使用FSD的资格。在他眼中,特斯拉是一位“全能选手”。“可以胜任一切出行场景,我发自内心地认为,特斯拉值得被分享给身边的亲友。我希望我爱的人们,能够体验到更好的产品。”在此初心下,薛先生吸引身边500位亲友成为特斯拉车主。

不仅影响众多人成为特斯拉车友,连薛先生的小女儿都成了特斯拉的小小分享官:“有次,女儿在课上,把家里的特斯拉分享给同学们,在她的影响下,全班同学竟然都变成了特斯拉的粉丝!后来家长会时,我发现很多父母都成为了特斯拉车主。”

在特斯拉的陪伴下,薛先生与家人、亲友们常常相约自驾,彼此间的情感也变得更加紧密。他表示:“我很自豪,可以把热爱的产品分享给朋友们。成功引荐500位好友的背后,意味着大家对产品性能的真实认可。”

随着第一期引荐活动进入倒计时,特斯拉车主推荐热情高涨,加上新能源汽车“国补”即将退坡,年末涌现了一波购车潮。除了“宝箱”季度特别激励活动,特斯拉还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限时保险补贴4000元、限时现车福利补贴6000元、线上下单奖励20000分限时好礼(可用于兑换5,000公里超充额度、车顶行李架等),加上万元“国补”和北京市最高1万元的“油换电”补贴,最后10天最高劲省3.1万元!

一直以来,特斯拉相信“好的产品会说话”,在研发与技术上大力投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特斯拉车主引荐计划的火爆,正反映出车主的高度认可。此次活动的抽奖结果将于2023年4月初在特斯拉官方渠道公示,2023年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第四季度,该活动第二期、第三期、第四期抽奖活动将依次开启,活动奖品每期更新,为车主带来更多实惠和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