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姆尼五门版谍照曝光,我们只是单纯羡慕

2022年12月23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思域HATCHBACK国产了,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超预算的价格,最终只能是叫好不叫座的典型代表,而这一次,全新第十一代思域TYPE R也交由东本进口销售,42万元,据说现在已经要加价6万元了,走量是万万不可能了。

进口车型国产本是好事一桩,但两厢思域和TYPE R除外。另外,在铃木品牌退出中国市场之后,还是有不少怀念它的存在,怀念过去并不是怀念它的雨燕啊,北斗星啊,而是长期进口销售的吉姆尼JIMNY。

相对于普拉多、山猫帕杰罗而言,铃木吉姆尼属于轻型越野车,尽管它有着超窄的车身尺寸,但方正的造型也足够让它圈粉无数,同样也一直在期盼它国产的那一天。当然了,除了经典的三门版车型外,其实还将推出五门版本。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五门版铃木吉姆尼的伪装谍照,这次的近乎无伪装的车身也是首次曝光,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1月印度德里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在铃木印度工厂进行生产。而国内也有望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只是价格会涨。

整体来看,新车就是在现款三门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且加长,硬朗的车身线条依然保留,超高的离地间隙和黑色装饰条,增加了运动越野属性,包括梯形大梁结构、三连杆固定式后轴,X型强化钢梁都不会缺席。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身尺寸加长,根据不同市场需求,五门版还会提供三排七座配置的选项。此外,侧开式的尾门和后备胎设计也继续采用,总之就是尺寸增加,喜感不减。

写在最后:坦白来讲,除了硬派越野,其实吉姆尼并不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即使进口五门版也是小众车型,但铃木都退出了,更不会在乎销量了,买得起却看不上,买不起的只有羡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