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崭新篇章已启!百年林肯自信迈向电气化未来

2022年12月23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从1922到2022,林肯充分演绎了一个美式豪华品牌繁荣发展的全过程,也让其成功跻身“百年汽车俱乐部”。

如今,电气化、智联化浪潮持续奔涌,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百年难遇的变革。在这样的节点下,如何开启下一个一百年,如何在下一个世纪继续屹立潮头?林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12月15日晚,以“一起赢WE来”为主题的林肯品牌百年传奇庆祝直播拉开帷幕,林肯首款纯电动概念车The Lincoln Star、及Lincoln Model L100概念车重磅亮相;与此同时,为中国用户专属定制的全车系百周限量版车型也正式推出。

在致敬传奇的同时,更“智”启未来,开启林肯电气化、智联化转型的全新征程。

林肯的“与人之道”

“对林肯而言,我们对伟大的定义,不仅仅是打造经典车型,真正让林肯品牌优雅前行获得巨大成功的是,一路陪伴我们前行的人。”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如是说。

过去百年,林肯品牌一直专注于前瞻性创新实践,并坚守核心价值,创造超越客户期待的豪华产品,与用户共同引领出行变革。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个性化客户体验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品牌在华倾心打造“林肯之道”,以最具诚意和最有温度的服务,超越每一位客户的期待,成为他们最值得信赖的朋友。朱梅君对此深有体会,“‘林肯之道’的成功让我们深信,唯有真情付出,才能走入客户内心。”

对于林肯品牌来说,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整个国产化进程中,用户体验一直是林肯品牌前行的方向。面对业内外对产品的质疑,面对近年来的豪华品牌“国产魔咒”,林肯品牌始终坚持美式豪华定位、坚持价值营销,坚持“林肯之道”。国产化战略推行三年以来,林肯上市了四款国产车型,真正给客户带来豪华、智联化,并且充满个性的出行体验。

林肯跨越世纪的传奇故事,离不开每一位车主的陪伴。一直以来,中国客户对于豪华有着独特的理解,更倾向于选择能够真正打动他们的豪华汽车产品。专属定制的限量版豪华产品,更容易通过产品本身的价值感,触动中国客户的内心,引发情感共鸣。

林肯的电气化未来

如果说上一个百年,林肯以跨越时光的经典见证了传统豪华的辉煌。在新百年的起点,林肯以前所未有的变革,点亮了电动豪华的曙光。

在电气化领域,林肯的目标是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林肯正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步调,全面开启智联化与电气化发展全新征程。在转型期间,林肯将推出燃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必将在林肯品牌的电气化转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林肯全球总裁柯黛安(Dianne Craig)表示。通过两款全新概念车的重磅亮相,展现对智行未来的构想。

Lincoln Star是林肯品牌首款纯电动概念车,通过领先的智联化科技,将美学设计、灯光、屏幕、香氛及声效完美融合,为客户打造全方位、沉浸式感官体验。将“天成之美”、“人性之本”、“翱翔之翼”和“内在之境”特点完美融合。

林肯设计思维拓展之下,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涵盖智能数字助理、智能导航、先进的车载娱乐功能以及手机生态系统在内的智能化无缝互联体验的“第三空间”。在林肯品牌文化的加持下,这个第三空间可以满足豪华、敞阔、灵活、如家般舒适的特点,比如前排座椅随心转向,以紫水晶色点缀可再生麂皮绒等功能和配置。

当用户进入座舱,数字地板、透明车顶以及氛围灯和谐联动,共创沉浸式的座舱氛围,为客户带来个性化的焕活体验。

另一款概念车——Lincoln Model L100通过不同的用车方式,为用户打造专属的个性化互动体验,比如进出车辆的方式、操控及人机交互,车内乘员的互动、材质的选择、架构与布局,再到娱乐系统等。

长久以来,豪华产品之所以冠之豪华,最重要的特点是无时无刻存在的仪式感。Lincoln Model L100概念车将豪华体验提升至更好境界,比如通过玻璃车顶和反向开门打造专属的仪式感。

Lincoln Model L100概念车是林肯品牌重新构想智慧出行蓝图的重要表现之一,展现了林肯从客户的使用场景出发,通过全新设计DNA的进化,以及富有温度的人性化智能科技,打造远超客户期待的未来出行体验。

新能源汽车的竞争,电动化是上半场,智联化是下半场。在电气化领域,林肯的目标是未来成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全面开启智联化与电气化发展全新征程;在智联化领域,林肯认为,智联化不是炫耀科技,而是通过场景化、个性化的方式让科技以人为本。

很显然,迈入新百年的林肯,正在全面加速电气化和智联化转型。对此,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谈到,中国已成长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在滚滚向前的时代浪潮中,中国客户对于电动出行和智联科技有着深刻的理解,对于智能化产品的需求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朱梅君笃定地表示:“100 年来,我们与全球车主携手同行,书写传奇,定义成功。当我们站上新百年的起点,迈向电气化、智联化的时代,我们将继续陪伴每一位车主见证他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这正是林肯历经考验、初心不变的品牌信念。”

本文系作者 中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和本文链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