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将发布全新轿车,或命名逸达!搭蓝鲸1.5T,比UNI-V还大气

2022年12月23日 20:08: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将于12月28日发布全新轿车Lamore,中文命名或为“逸达”。结合此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申报目录中获取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比起UNI-V多了一分沉稳大气的感觉。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长安UNI-V十分相似,依旧采用无边界格栅,但整体更为沉稳大气。新车两侧则配备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配合三角形造型的雾灯区域,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车门、大尺寸多辐式轮圈配合镀铬元素点缀非常精致。新车车尾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和头灯组造型形成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70/1840/1440(1450)mm,轴距2765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