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按键给力,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R1内饰曝光

2022年12月23日 20:5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要推出高端品牌大家应该都有了解了,前段时间已经公布的这个仰望品牌的名称和车标,最近也在发出一些外观细节预热,可以说足够吸引人的,但是内饰的信息一直没有确定的消息,之前也有曝光一些照片,但是方向盘依然还是比亚迪的样式,很明显是临时拿来测试的。而近日这款代号为R1的仰望新能源硬派越野车的内饰终于有点眉目了。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车标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内饰谍照

从上面照片可以看出,这次曝光出来的内饰方向盘上的车标卡槽与仰望的长方形造型吻合,而不是此前圆形的比亚迪的圆形,而且可以看出这款方向盘采用的是四辐式的样式,而且方向盘下方左边的辐条上还是“模式”两个中文汉字,整体看着很饱满豪华,豪车属性是到位了。结合之前曝光的照片,中控屏预计是采用竖立的大屏,仪表盘也是采用大尺寸的屏幕,这次照片中突出的屏幕猜测是测试设备的外界显示器。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R1谍照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R1专利图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R1专利图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R1谍照

据目前的消息,仰望品牌将在1月5日正式发布首款产品,定价预计在100万元以上,竞品瞄准奔驰G级和路虎揽胜等豪华硬派越野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和新能源动力系统,四轮四电机的强大配置,每个电机驱动一个车轮,甚至还有可能具备水陆两栖能力。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R1假想图

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R1假想图

从目前曝光的照片和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仰望R1的豪华感还是很足的,与竞争对手相比不落下风,而根据比亚迪此前给到的信息,仰望R1在技术上预计也会给到我们很大的惊喜,非常值得期待,我们就等待1月5日的发布会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