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在美召回69辆GLE/GLS 因转向系统存在安全隐患

2022年12月24日 00:1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奔驰在美国召回部分GLE和GLS。由于转向联轴器锁定螺丝拧紧扭矩不足可能造成转向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召回2021年7月22日至2022年5月26日期间组装的2021-2022款GLE 350和GLE 450、2022款GLE 53和GLE 63,以及2022款GLS 450,共计69辆。

奔驰在2022年8月底收到了来自美国境外的一份报告,反馈了驾驶时的噪音。奔驰发现,转向耦合锁紧螺丝松动是造成上述噪音的根本原因。接下来的一个月,奔驰得出结论,这个问题是由装配工厂汽车返工过程中的一个工人个人错误引起的。

因此,所有由相关工人返工的车辆都被标记为可能受到影响。奔驰还指出,一个扭矩不正确的锁紧螺丝会导致连接的不受控,从而在不平坦的道路上行驶时产生噪音。

由于路面不平引起的震动,螺杆可能会松动,导致联轴器从转向轴上脱离。换句话说,车辆的转向将不受控制,增加了撞车的风险。连接联轴器到舵机的圆头螺丝在内部称为A0109905604。

经销商将在2023年12月23日开启召回,并更换锁定螺丝,而车主将在2023年2月14日之前收到通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