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成都中心开业 本月底开启首批新车交付

2022年12月24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3日,成都阿维塔中心盛大开业。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出席了开业仪式。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火车南站西路865号的成都阿维塔中心,集车辆展示、体验、销售、交付、售后等于一体,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愉悦用车体验。据悉,阿维塔11和011首批量产车近日已正式下线,本月底将开启批量交付。

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出席开业仪式

成都阿维塔中心开业前夕,“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阿维塔11和011首批量产车已在重庆工厂正式下线。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表示:“阿维塔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志着阿维塔成为了最快实现从品牌发布到量产下线的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充分展现了CHN合作模式的高效率与高质量,为汽车行业树立了横向整合与跨界融合的成功典范。”据悉,12月底,阿维塔11将正式开启批量交付。

“自阿维塔11发布以来,我们积极听取用户心声,对音响、座椅长度、电动门等进行全方位优化调整,并进行了超过32万公里的全路况耐久测试和20多个版本的软件迭代,确保交付给用户的每一台车,都是最佳状态的产品”,谭本宏表示,“为配合交付,我们的渠道也在快速扩展,将如期完成年内超过200家线下触点的承诺。”

成都阿维塔中心的开业,标志着阿维塔多元渠道触点建设又完成了一个重要节点。自8月8日首批体验中心开业至今,阿维塔线下渠道触点已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成都、武汉等新一线城市落地,为用户带来真实有趣的生活方式与懂你高效的贴心服务。为了让用户更便捷地享受到包括产品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在内的全功能服务,阿维塔还将在近日实现首批阿维塔中心的开业,成都中心就是其中重要一环。到2022年底,阿维塔将如期完成全国超200家渠道触点的铺设,把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到更多用户身边。

作为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的首款作品,阿维塔11以“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引领中国汽车率先进入SEV时代,具有颜值天花板、综合性能天花板和智能天花板的强大实力。

阿维塔11全系搭载AVATRANS智能领航系统,可实现覆盖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的360°全融合感知能力;全系标配华为DriveONE双电机四驱系统,带来百公里加速3.98秒的强劲性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40kW,充电10分钟即可增加续航200公里,令用户从此告别里程焦虑。

全球限量500台的阿维塔011由Matthew M. Williams与阿维塔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联合打造,通过时尚与汽车设计的灵感碰撞,让智能汽车产品由此跨入高奢单品的范畴。阿维塔011以MMW标志性的专属光影黑定义随性奢华,在表达当代潮流时尚趋势的同时完美诠释了情感智能的科技交互,引领跨界新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