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提升Model 3和Model Y北美市场补贴 美国翻倍至约5.2万

2022年12月24日 00:1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特斯拉提升了Model 3和Model Y在北美市场的补贴。12月21日至31日期间交付的Model 3和Model Y,在美国可获得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2万元)信贷补贴以及16000公里免费超级快充;在加拿大可获得5000加元(约合2.5万元)信贷补贴以及10000公里免费超级快充。

由于订单量下降,特斯拉推出了降价措施。需求下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在美国,它们主要与1月1日生效的通货膨胀减少法案(IRA)税收抵免有关。由于税收抵免只适用于明年交付的电动汽车,因此许多消费者推迟了购买。此外,多名客户取消了他们的未决订单,因为他们不确定这些汽车是否会在2023年1月1日之后交付。

不管原因是什么,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的库存在开始增加。事实上,现在可以从现有库存中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而不是自己新建新车订单。不仅如此,特斯拉网站上的“立即购买”按钮还直接通往库存页面,而非“定制特斯拉”。据加拿大媒体报道,目前特斯拉在加拿大的库存中有200多辆Model 3和Model Y。

在12月初,为了让人们保留订单并将汽车从库存中移走,特斯拉在美国提供了3750美元(约合2.6万元)的补贴,巧合的是,这个折扣正好是IRA税收抵免的一半。但这并没有起到太大作用,因为两周后,它还提供了16000公里的免费超级充电。这相当于价值约1000美元(约合7000元)的免费超级充电,可以在汽车交付后使用两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