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的价格,霸道性能,Q7尺寸,这些新车绝了

2022年12月24日 19:5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北京车展没了声音,成都车展草草收场,现在广州车展将于年末举办。各大车厂捏在手里的新车也没有地方集中发布,所以大多数新车都是视情况举办发布会,和之前有车展相比今年的新车发布有些零散。

不过在此,懂哥还是为大家盘点了几台产品力不错的新车,款款都有爆款潜质,最近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了解。

# 吉利 · 博越L #

基本信息

指导价格:12.57-17.07W

尺寸:4670x1900x1705mm

轴距:2777mm

发动机:1.5T 181马力 L4/2.0T 218马力 L4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12.57-17.07W的价格区间,涵盖了1.5T/2.0T和油电混动版本,并且燃油版本入门的1.5T车型也是四缸发动机,181Ps的数据也是当下1.5T发动机的主流动力区间。2.0T入门版本在14.57,讲道理这个价格有些偏高,毕竟大自己一号的星越L的次低配版本也没卖到这个价格,同时也都是出自于CMA平台的车型,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相同规格,定价层面重叠得有些不太合理。

或者是说吉利就是想让1.5T的博越L成为走量车型,和星越L一起通吃这个价位区间的国产紧凑级SUV市场,回归到1.5T的版本,懂哥觉得产品力还是不错的,首先是博越L的设计确实亮眼,新的设计语言确实拉开了与哈弗H6和长安CS75的差距,同时CMA平台也为驾控体验有所增益,所以这个价格各位满意不?这个价位你会考虑它吗?

# 雪佛兰 · 星迈罗 #

基本信息

指导价格:13.99-16.49W

尺寸:4537x1823x1564mm

轴距:2700mm

发动机:1.5T 184马力 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作为雪佛兰的新车,懂哥第一个关注点就是——内饰改了没?看了新车,说实话中规中矩,没有太过新意,但是也不想探界者那样古朴。外观当面也是从名字彰显出来了其运动定位,命名星迈罗,意在和家族传奇跑车科迈罗贴靠,车身造型也是长车头溜背车尾的动感造型,整体观感还是比较不错,对于追求动感外形的年轻人来说,这台车的外观还是具有不错的吸引力。

但是这台车的最新之处,还是采用了通用旗下最新的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先是搭载于别克威朗上,并且与CVT变速箱的匹配非常不错,1.5T的发动机184Ps,已经做到了一个2.0T低功率的水平,并且这台机头有着较为宽泛的扭矩平台,即便在后段给油也有不错动力表现,官方也标注了其零百加速7.5s的数据,也算是比较优秀的存在。无级变速箱也能让车辆在市区通勤时拥有较为顺滑的表现,并且13.99W的价格对于一台合资紧凑级SUV来说也算合理,而且终端优惠也是雪佛兰的保留节目,各位只需静待个把月,13W落地这台车我想不是问题。

# 北京 · BJ60 #

基本信息

指导价格:23.98-28.98W

尺寸:5040x1955x1925mm

轴距:2820mm

发动机:2.0T 267马力 L4 48V轻混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BJ60的可能要打响北汽翻身的第一枪,和之前的逆向痕迹非常严重的BJ40、BJ80不一样,BJ60的原创度显得相对而言好了不少,并且整体设计和配置也是符合当下市场的进程。从实力来说,BJ60的产品力在同价位算是挺强,中大型SUV的尺寸,具备三排7座的布局,并且采用类似路虎发现四这种半承载式的车身架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日常行驶的舒适性和越野式的通过性,算是一个较为折中的方案。并且在配置层面,车厢内部的配色、各种舒适性和车联网配置也比较丰富。

对于这种中大型硬派车的价格,市场上都是较为高昂的,但是这次BJ60的预售价格在23.98-28.98W,确实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售价,放眼整个市场,BJ80的产品力在这个产品力上还是独一档,坦克300太过硬核不够家用舒适,坦克500符合但是和BJ60在价格上不在一个层面,并且23.98W也是一个主流合资车型的价格,所以懂哥还是看好BJ60能够为品牌扛起一部分销量,但前提是品控和质量要跟得上,毕竟北汽BJ那几款车型,先前在市场上是没有积累起好的口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