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点惨 1-11月高端SUV销量排名出炉 汉兰达第五 宝马X5没进前十

2022年12月24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到了2022年最后冲刺时刻,目前,市场终端PK相当激烈,各大汽车品牌都没有太矜持,通过优惠、促销以及权益升级等活动刺激产品销量。

对于那些换购、增购的消费者来说,对于高端SUV车型的关注一直很高,毕竟,高品质生活需要高端车型搭配。那么,在国内市场,哪些高端SUV车型卖得更好呢?

日前,高端SUV销量排名榜单出炉,数据源自乘联会零售量,鬼哥针对数据进行整理,看看卖得最好的前二十款SUV车型到底有哪些?

在高端SUV市场,特斯拉Model Y优势明显,1-11月累计销量达到285927辆,排名第一位。销量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奔驰GLC车型。

不过,BBA也不示弱,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的三款车型都是德系SUV,分别是奔驰GLC、奥迪Q5L以及宝马X3。讲真,这三款车型是同级劲敌,他们的共同点是销量都在十万以上。

这次,汉兰达的表现很出色,闯入榜单前五的位置,累计销量达到80457辆。而理想ONE紧追其后,排名第六,1-11月份累计销量达到78329辆。

此外,宝马X1、沃尔沃XC60以及奔驰GLB也进入前十位置,这三款老牌豪华SUV车型的表现一直很稳。此外,国产新能源SUV问界M5排在第十的位置上,这款有着华为技术加持的新车,市场表现很出色,直冲前十位置。

有些遗憾的是,宝马X5没有进入前十,排名十二位,累计销量达到42896辆。而凯迪拉克旗下两款车型进入前二十,分别是凯迪拉克XT5和凯迪拉克XT4。

另外,蔚来ES6和理想L9也榜上有名,这两款价格不菲的新能源车型圈粉度不低,销量也说得过去。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特斯拉Model Y一枝独秀外,BBA家族的表现很抢眼,至少,在排名前十的车型中,BBA品牌车型占据5款。此外,造车新势力的部分车型也榜上有名,新能源车型对于粉丝的吸引力越来越强。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