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再添新车型!或定位RX旗舰级SUV,预计2023年上市

2022年12月25日 00:01: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自从荣威RX5诞生之后,荣威家族的SUV车型,在路面上的能见度还是相当高的。特别是该车在前段时间换代之后,更是以出色的外观设计,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信息,荣威品牌即将针对RX系列推出最新的旗舰车型,新车或命名RX9,预计新车的上市时间在2023年上半年。

从目前获得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荣威RX系列最新的设计,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采用对称式造型,搭配分体式大灯组,让新车前脸相当凶悍。与此同时,大灯下部加入了扰流设计,相信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水平,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车身侧面,新车作为体型较大的SUV,整体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线条进行雕琢,仅以平直的腰线贯穿,让车身侧面略显端庄。

来到车尾,整体设计富有层次感,加之贯穿式尾灯点缀,让车尾整体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底部加入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很好地提升车辆尾部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预计匹配9AT变速箱,动力性能应该是比较出色的。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作为RX系列的旗舰车型,有望搭载 CDC 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以提升车辆的整体行驶品牌。但我们相信,这样的高科技配置或不会是全系标配,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那么问题来了,你们会因为这套悬挂,而选择顶配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