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君越曝光,搭载2.0T动力轴距不变,能否重回主流阵营?

2022年12月25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最近,全新一代别克君越的申报图曝出,新车的外观变化相当大,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与昂扬非常相似。据了解,现款君越已经销售了7年之久,按照以往8年一次大换代的规律,此次新车还是来的相当及时的。

先分享一下新车的主要特点,在尺寸方面,全新君越的长宽高为4996/1866/1472mm,轴距为2905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轴距不变,长度有所减少,高度增加明显,车身看起来也更加饱满圆润。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与锐歌类似的曲面屏,内饰的科技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君越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现款君越2.0T车型的最大功率是174kW,WLTC工况综合油耗7.42L/100km,新款的账面参数下降,但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翻看了一下现款君越的销量表现,今年1-11月,其累计销量不足3万辆,相比以往年均5万辆+的表现,下滑明显,相比迈腾、凯美瑞和雅阁等同级热门车型,君越正在逐渐被打开差距,换代之后,新车能否重回主流阵营呢?

根据网友的评论来看,外观设计或将成为纠结的重点,大部分网友认为:相比现款君越,新车的设计虽然更具未来感,看起来就像是纯电轿车,但它缺少了现款车型的优雅与庄重,尤其是风格大变的前脸,需要些时间适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