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皮卡曝光,配插混动力+后独立悬架,长城炮饭碗要被抢?

2022年12月25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皮卡的路试谍照。在此前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车下线时,官方曾透露:未来除了高端品牌仰望,明年还将推出一个更加个性的品牌。因此,这款全新的皮卡车型,也被外界猜测为:全新品牌的首款新车。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两侧,分别拥有快充口和慢充口,新车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新车的底盘亮点非常足。

首先,新车的底盘后轴位置,配备了一台驱动电机,这说明新车将提供四驱系统。而且与常规皮卡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后独立悬架,为了提升装载能力,皮卡车型的后悬架通常为钢板弹簧式。此前,比较有代表性的是道奇公羊,其搭载了后轮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与滤震能力相当出色。

从侧面也反映出,比亚迪这款全新皮卡的定位不低,坊间猜测:新车的售价或许在30万左右。

在大环境上,随着多个城市陆续解禁,皮卡乘用化正在有序推进中,面对新兴的市场,长安、吉利等纷纷推出了新车,而这些车型的竞品其实相当明确,就是长城炮,毕竟长城皮卡已经蝉联细分市场销冠多年,而针对乘用化需求推出的长城炮系列,最近销量又比较火爆,各家自然不能错过。

而从比亚迪最近的销量表现来看,依靠着颇具亮点的插混动力,这款新车应该能收获不错的关注度,但此前比亚迪在皮卡和硬派越野领域涉足并不深,新车的实际性能表现,还有待观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