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车和网友共创名字,还真有可能叫“大蚂蚁”?

2022年12月25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不久前,奇瑞发布了一组奇瑞新能源全新中型纯电动SUV的官方预告图。它的内部代号为eQ7,从定位上来说算是一款新的“大蚂蚁”。据悉,新车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

在外观上,新车将采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和个性化。新车的前部有一种非常分层的感觉。同时,它还采用了一个封闭的格栅设计,一个相当独特的分裂式大灯。下方前包围配备横向贯穿饰条扩大了视觉效果,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紧凑型SUV的大蚂蚁的设计,新车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营造了前俯冲的视觉效果,但整体尺寸更大、更直、更长,辨识度丝毫不差,再加上大尺寸的气动轮毂,隐藏式车把等元素很有科技感,也迎合了当今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在车辆后部,官方没有直接公布照片,但从车辆侧面可以看到延伸到两侧贯穿式尾灯,整个尾箱盖额外向外突出,更加流线型。

动力续航方面,据了解,奇瑞eQ7预计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纯电续航里程在400- 600km之间。

关于奇瑞新能源,给人印象最深的肯定是小蚂蚁、QQ冰淇淋、无界Pro这些精品小车,它也确实缺乏一辆大尺寸纯电车型来撑门面,奇瑞的中大型 SUV 蚂蚁存在感并不高,销量也不太行,现在 EQ7的发布可能有助于奇瑞在高端市场获得新的活力。

不过奇瑞这两年的攻势很强,不仅在燃油车领域大放异彩,而且在新能源领域也很有建树,未来出圈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这款全新车型则被寄予厚望,奇瑞新能源也将和网友一起共创车名,不知道网友将会定什么奇葩名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