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成立了个科技公司,为什么大家都笑了

2022年12月26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在长安160周年的收官仪式上长安董事长朱华荣宣布长安科技公司揭牌成立,看到这个消息之后,车卖场忍不住笑了,毕竟从现在来看车卖场实在没看出长安有什么科技,也没看出朱华荣有什么底气宣布长安科技公司正式成立!

新能源时代长安汽车现在可以说是全面落后的,甚至都没看出一点技术实力来。你说在纯电领域有实力吗?国家扶持纯电动车都十来年了,长安汽车在纯电动车方面有什么建树吗?都到现在了还靠奔奔E-Star和长安糯玉米撑销量,所以这俩车能体现长安的技术实力吗?

混动领域就更别提了,到现在长安的什么蓝鲸iDD都不值一提,虽然一直在拿什么产能不足当幌子,但现在来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啊,长安欧尚Z6 iDD和长安UNI-K iDD也没啥人买啊!没人买也就说明消费者对于长安的混动压根就不认可啊,当然别说什么增程式是长安的先进技术啊!

现实情况就摆在这里,不是说成立个什么公司也不是说改个什么技术名字就能体现出技术实力来的,技术实力是靠产品销量来体现的,一直自欺欺人也没有任何意义!

大家觉得长安汽车的纯电动和混动技术处于什么样的水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