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E-308领衔,法系4个品牌2023扎堆推9款新车,这次是醒悟了?

2022年12月26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法系车今年的市场销量表现略有起色,但对比日系、德系等其他合资车系,还是略逊一筹。

但法系车可没有气馁,而是加紧开发新车,并且根据汽车媒体报道或是官方消息,标致、雪铁龙、雷诺和DS明年会有多款新车上市。

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法系明年要推的新车,其中这9款值得一看。

标致E-308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年中

一句话点评:纯电版308,续航预计超400km

今年9月份,标致官方发布了标致E-308的官图,并表示这款新车将于2023年年中正式上市。

作为油改电车型,标致E-308采用了与燃油版接近的造型,中网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内部辅以点阵式结构,搭配上品牌全新LOGO,辨识度较强。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配合两幅式上下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比较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不过这款新车的续航里程不算很强,差不多在400公里左右。

标致 408X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1月

一句话点评:采用全新锋锐设计,搭载i-Cockpit唯我座舱

标致 408X可能会是最快与我们见面的法系新车:据悉,这款新车将于1月5号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全新锋锐设计,搭载了标致品牌全新锋锐盾形狮标,还结合了Faskback溜背设计,具有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大量的直线条充斥内饰,采用双触控屏幕设计的中控屏,相当抓人眼球。

作为标致全球重磅车型,标致 408X可以说是被寄予了厚望。

全新标致3008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年底

一句话点评:基于EMP2平台打造,或提供插混版车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3008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大灯组进一步细化,并有望采用狮爪行车灯。

而且有消息指出,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打造而来,除了燃油版车型外,还有可能会推出插混版车型。

雪铁龙凡尔赛C5 X MHEV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外观造型不变,轻混系统上身

凡尔赛C5 X算是雪铁龙近些年销量比较不错的车型,虽然没办法和头部玩家媲美,但每月四五千辆的销量表现,也算看得过去。

为进一步提升这款车型的市场占有率,雪铁龙表示,将会在明年推出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凡尔赛C5 X MHEV车型,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而凡尔赛C5 X MHEV车型预计会在加速响应、燃油经济性和车辆平顺性等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新款雪铁龙C3 Air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造型短小精悍且个性,内饰布局变化不大

新款雪铁龙C3 Aircross也将在2023年上市,新车对外观做了小幅修改,整体造型依然保留着短小精悍且个性的风格。

内饰部分,由于是中期改款,变化也不大,独特的空调出风口装饰,略带悬浮式风格的中控大屏等设计都被保留下来。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AT变速箱。

第五代雷诺风景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215马力+氢燃料电池,续航800公里

第五代雷诺风景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新车采用了内凹式封闭格栅设计,辅以裸眼3D效果的蜂窝状中网和全新可发光的雷诺车标,再配合采用了LED激光光源的大灯组,让人印象深刻。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一套电动机+固体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组成的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15马力,理论续航可达800km。

全新雷诺科雷嘉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造型前卫运动,或将搭载E-Tech 200动力

虽然科雷嘉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但这款经典SUV并没有被雷诺放弃,而是将在2023年迎来新款。

外观设计上,新车将拥有“S”型大灯组,配合更为复杂的日行灯带,和全新设计的雷诺车标,整体更显前卫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横纵双大尺寸液晶屏,再配合HUD抬头显示功能,具有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E-Tech 200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大概在8.4秒左右。

新款DS 3 Crossback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第三季度

一句话点评:主打小型SUV市场,可能推出纯电版

新款DS 3 Crossback将在2023年年中正式亮相,随后于秋季上市销售,仍旧主打小型SUV市场。

外观上,据悉,新车将会采用DS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獠牙状LED日行灯会更加醒目;车内的中控屏也有可能升级,显示屏的尺寸和分辨率可能会更高。

动力部分,新车可能会继续提供1.2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E-Tense纯电版车型应该也会同时推出。

新款DS 7

预计上市时间:2023年内

一句话点评:DS DRIVE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加持,提供三套动力系统

2022年巴黎车展,新款DS 7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格状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由数条折线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比较独特。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的12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属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并会配备DS DRIVE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

结束语

法系品牌明年要上市的9款新车,各有特点,并且大多数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颇具法系风情。不过可惜的是,法系明年要上市的新能源新车,产品力不算太强,在这个新能源时代,或许会对法系车的未来发展,产生一定影响。

那么,你对法系新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