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优雅的运动-试驾广汽Honda ZR-V致在e:HEV

2022年12月26日 11:03:01
分享到:

广汽本田ZR-V致在于2022年8月上市,如今全新混动ZR-V致在e:HEV强势来袭。作为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下的首款混动SUV,它还搭配了Honda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那么它是否如官方所说是“最好开的智趣电混SUV”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实际表现如何吧。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混动版的车型,相比于燃油版的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前杠下半部分的位置,燃油版的车型进风口的位置是分体式的,而混动版的车型是一体式的。同时后视镜也做了熏黑处理。

此外最大的区别就是混动版的车型轮毂是做了熏黑处理,而燃油版的车型则是黑白双色的轮毂配色。整车黑武士风格的处理使得车辆的运动感强了很多。

车尾部分除了动力配置的标识不一样,其他部分和燃油版车型没有特别大的区别。

走进内饰,被高光软材包裹的座椅扶手等位置触摸起来很舒适,白色缝线搭配黑色的整体设计语言从座椅一直延伸到了方向盘上,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十分的有质感。

酷似阿斯顿马丁的按键换挡也给车辆增添了些许的高级感,这样按键换挡的好处可以使得档位更清晰,更加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通风可是这个级别不常见的配置,和普通的通风座椅不一样的是,致在混动版车型采用的是吸风式,可以吸收掉座椅表面和乘客臀部之间的热气。

来到了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部分,大家都知道,混动车型的优势之一就是加速快,致在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颗2.0升的自然吸气引擎,配备了一颗峰值扭矩为315牛米的驱动电机,在踩下油门的一瞬间,整个的加速体感十分的强烈,而且过程非常的线性。

致在混动版车型在低速行驶的感觉很像纯电车,但噪音相对而言比较明显。可能是思域、型格同平台打造,整车的驾驶感给我的一种感觉就是在开型格,包括中控的设计语言等等,实在是跟型格太像了。

虽然是跟型格同一平台打造,但是他的后排空间还是十分充裕的,2655mm皓影级别的轴距,真的是魔术师手法。

日本车的储物空间一直是个谜,极致空间利用率,全车20多处储物,巧妙、多样且实用的储物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手法不仅仅在于后排空间上,在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上,致在混动版同样是一名居家好手,后排可等比例放倒,可形成几乎全平平面。

后备箱预留的充电插口和挂钩同样满足了现代城市生活中人们向往户外生活的需求

致在混动版车型即将进入水深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还要和锋兰达、探戈、途岳等一众好手竞争,他身上具备有其他车型不具备的优点,至于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