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掀背小钢炮只需14万,思域两厢版正式上市

2022年12月26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果一台车,有历史积淀,有不俗的销量表现,那这台车,就会被叫做经典车型。

如果说一台车,有50年历史积淀,全球销量超过2700万辆,至今已历经十一代代车型并仍旧活跃在汽车市场,那这台车,就会被称为传奇车型。

如果有一台车,不仅满足上述传奇车型的所有必备条件,并且还繁衍出一个车型家族呢?

本田思域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日前,东风本田正式宣布两厢版思域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9-17.99万元,至此,十一代思域所有成员也正式聚齐,以家族的名义共同征战A级车市场。

两厢思域为运动而来

或许你会有所疑问,在三厢版已经上市一年有余,且已经涵盖了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本的情况下,此时推出两厢版思域的用意何在?

虽然命名都是思域,但三厢版和两厢版车型的“车格”实际上还是有着很大不同的,相比现有的三厢车型,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定位为“全擎运动轿跑”,主要瞄准的是个性化市场,满足Z时代用户对于性能和个性的需求,而三厢版本的思域则更多充当着家用车的角色,定位上有着一定的区别。

外观方面,两厢版思域最大的亮点自然就是尾部的掀背造型了,更加流畅的车身姿态形成了一种俯冲的姿势,极具动感,同时也更加年轻,双边双出的排气展现出了十足的战斗姿态,更是一款性能车的标志,尤其是在当下新能源车大张旗鼓的背景下,如此纯粹的小钢炮在市场中实在是不可多得的。

基于对驾驶激情的追求,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完美传承了思域家族的运动基因,燃油版全系标配240TURBO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新型“G-Design Shift”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持续而顺畅。同时,针对追求极致运动体验的消费者,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保留了更经典、更纯粹的6MT手动版本车型,通过对换挡杆的优化与调校,实现了高刚性、有控制感的换挡感受,赋予用户极致爽快的驾控体验。

除了燃油版车型以外,此次两厢版思域还提供了混动版车型可选,“e:HEV强电智混”的全新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上身,更接近于电驱的澎湃动力特性,且远超同级别的性能表现,让两厢版思域又快又省油不再是梦想,更带来了“高能低耗”的畅爽驾趣。

除了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宣布上市外,东风本田还官方宣布CIVIC TYPE R将以原装进口的身份明年进入市场。作为本田运动基因的集大成者,CIVIC TYPE R也于本次CIVIC品牌之夜上重磅发布,新车售价42.00万元,将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选择,让更多用户走在潮流前沿,体验独具本田魅力的汽车生活方式。

写在最后:

无畏挑战,领潮新生。诞生至今,思域承载着无数年轻人的梦想,与年轻的心共同挑战未知,冲破束缚,不断向前奔赴。立足家族化的崭新起点,思域将秉承“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携手新生代群体,共同迎接挑战、触碰未来,创享更加愉悦而美好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