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双涡轮,还是无框车门!开上ta这辈子都值了!

2022年12月26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2月14日,2023款中期改款的兰博基尼Urus S在中国完成首秀,售价为297万。新款车型在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

从新车名字来看,人们第一时间会误以为是Urus的运动版,毕竟在名字中加了一个“S”。但实际上,Urus S是中期改款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Urus S在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处。中网的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线条感更明显,新车加入了更多的折线的元素。

车侧部分,新车维持了与现款车型一致的造型。前翼子板处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意大利国旗的设计元素。新车的轮圈标配尺寸为:前285/45 R21后315/40 R21,实拍车型的尺寸则是:前285/35 R23 后325/30 R23。

除了车头之外,新车的车尾处也有明显的不同。从上方的尾灯到两侧翼子板处的线条装饰,再到整个后包围的设计。Urus S都要比现款车型更为“锋利”。

来到车内,我们看到的还是熟悉的内饰中控设计。在这方面新车没有做出很明显的变化。从全液晶仪表到中控屏幕到方向盘样式,都是那么令人熟悉。

在人机交互方面,新款的Urus S与现款的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尺寸、设计及界面都没有变化。

在后排舒适性配置方面也如此,中期改款后的新车后排依旧提供双区独立空调。控制区下方配有12V电源和两个Type-C的USB接口。

从实拍车型的座椅样式来看,新车没有任何变化,前排座椅造型依旧是很运动化的一体式头枕。前后排车窗也是保持了现款车型无框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与2021款车型对比有小幅下降,为64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匹配还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结构也没有变化。

法拉利发布了自家的SUV车型后,奢华品牌的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兰博基尼作为先行者,在对Urus进行了小幅的外观升级后,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它有实力再战几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