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外观+PHEV动力!全新奔驰A级PHEV谍照曝光

2022年12月26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小编在网上获取了一组关于全新奔驰A级PHEV A250e的车型谍照,这也是A级插电混动版本进入国内的前兆。新车在外观上看上去与燃油版A级并无太大区别,唯一能够辨别其身份的是尾部的标识。路试车在前保险杠采用了运动风格样式,在视觉上更显运动。

中期改款外观

在造型上,本次曝光的车型谍照为A级的两厢车型版本,而目前国产A级均为三厢版本,所以这款PHEV车型也将会采用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外观上,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官图保持一致,并在一些细节处进行调整,内部的中网也有所变化,同时大灯组也变成了更加规整的矩阵式结构,外观上更加时尚,科技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到新车侧面,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调整,除了象征性能、运动的五辐大尺寸轮毂之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左后侧翼子板处的充电口,这也是插电混动版本的必备。

尾部的变化则较为明显,尾灯组部分取消了现款分叉式造型,改为家族式的多层次结构,外侧较粗的一段有着其他的细节设计,也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档次感。尾箱左下角的A250e标志也验证了其身份。

1.3T+电机的动力组合 省油性能两不误

在动力系统上,根据海外版本的信息,全新奔驰A级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0马力的1.3T四缸发动机,搭配最大功率为102匹马力的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电池容量为15.6kwh,同时具备快充能力,最快2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为70-75km/h,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百公里加速可达6.6s。

汽车网评:搭载插混的A级动力或许会更好

从动力表现上来看,搭载插混动力的A级车,凭借着较高的扭矩,整体的表现也达到了令人满意的程度,同时有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加入,未来这款车型相信也会更加地省油,同时兼顾性能,目前关于这台车何时能够上市,以及其他信息,我们也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的公布。在未来国产版A级是否会搭载这套动力,我们也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