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4 CROZZ懂用户所需,带来高端纯电SUV享受

2022年12月26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这些年,80、90后年轻人已经逐步开始主导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消费人群的改变,也驱动着汽车在设计、配置及动力性能等多方面进行创新,从而满足新时代用户的出行需求。如纯电SUV领域,一汽-大众ID.4 CROZZ得益于专业的MEB纯电动技术平台,拥有了高颜值、人性化智能科技、驾控及充电服务等优势,受到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

0

1

个性颜值,智慧“大眼”更有魅力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汽车的“颜值”并非仅停留在外观设计上,而是要能在人车交互中带来精致感和仪式感,出行更有“面子”。一汽-大众ID.4 CROZZ则突破了传统大众汽车的造型设计风格,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运用封闭式格栅,更显精致。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的同时更加前卫时尚,溜背式的设计配备20英寸大尺寸运动轮毂,让整车的侧面极具运动氛围。除此之外,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尾部也采用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尾部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加上VW发光LOGO,让整车的尾部极其吸睛,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ID.4 CROZZ的大灯还应用了IQ. Light智能灯光系统。在系统功能加持下,前大灯如同灵动的双眸,可通过灯光的渐亮或渐暗,随心切换离、回家动画模式,提升人车的交互仪式感。同样,位于仪表板与前风挡之间的ID.Light智能交互灯语系统,也利用灯光和颜色变换,实现车辆与驾乘者的亲密互动,带来变幻有趣的科技体验。

0

2

人性科技,智能座舱更为精致

新时代的用户,生活中离不开智能化科技的加持,移动出行生活亦是如此。为了让用户拥有更便捷轻松的出行体验,一汽-大众ID.4 CROZZ打造全新的智能驾驶舱,中控搭载了5.3 英寸数字仪表、12 英寸中控屏,视觉上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还配备了IQ. Smart Screen 智能导视 (AR HUD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用户抬头即可见信息,炫酷又便捷。车内搭载的MOSC4.0智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智能交互,也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充电等操作,让用户出行更加轻松自如。

一汽-大众ID.4 CROZZ的智能座舱,除了带来精致品质感受,还守护着出行安全。整车搭载了IQ.Drive智驾管家,达到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0-160km/h 范围内的全速域、全旅程覆盖,配合 Front Assist 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Side Assist 变道辅助系统、IQ. Top View 360 全景、IQ. Intelligent Parking 泊车管家(IPA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这样则可以充分保障用户出行安全,也让新手小白驾行更安心。

0

3

强悍动力,驾控轻快又可靠

对于新时代用户来说,纯电SUV的动力性能依旧是重点关注的表现,续航不够、充电不给力都会影响选择。在这些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足够让用户放心。整车得益于专业的MEB纯电动平台,搭载能量密度高达175wh/Kg,且容量达到84.8kw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包,同时通过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提升续航能力、全方位节能、加强能量回收、精准控制电耗以及提升能量利用率五个方面来实现电能的最大化利用,带给用户最长600km的真实续航。

充电慢、无处充电是很多纯电动汽车消费者的最大困扰,这也恰恰对车企的充电设施建设及服务提出了挑战。不过选择一汽-大众ID.4 CROZZ则无需担心,一汽-大众则提供包括CAMS品牌超充布局、公共充电、家庭充电、以及一键加电应急保障等多种服务,以解决用户充电不方便、不及时等困扰。

目前,一汽-大众CAMS品牌超充站累计上线充电终端8,194个,覆盖135座城市。CAMS专属出行补能网络,已实现26条高速补能路线贯通,还计划于明年实现“三横六纵八大都市圈”全覆盖。品牌的超级APP更是集成了近50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了全国362个城市,不得不说一汽-大众正在帮助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实质性的帮助,持续缓解续航焦虑。

从产品力角度而言,一汽-大众ID.4 CROZZ好看又智能,性能扎实可靠,充分体现出德系品质的不凡。更值得一提的是,实际上一汽-大众ID.系列上市不到2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这也足以证明了一汽-大众纯电车型的硬核实力,值得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