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5谍照曝光,没有分体式大灯,或将主推3.0T插混

2022年12月26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新款宝马X5曝光了最新谍照,除了头尾灯进行了伪装外,车身其余部分均清晰可见。这预示着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我们也能从谍照中确认新车将不会采用争议较大的分体式大灯,并且很可能将3.0T+插混的动力总成作为主推车型,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没有分体式大灯令人放心

从最新谍照看,新款宝马X5的前脸变化是比较明显的,首先是大灯造型,并未采用全新宝马X7上那一套颇具争议的分体式设计,双L型的造型相对没有那么激进,也更容易引起舒适。此外,新款宝马X5的前格栅也并非采用全新X7同款的“大鼻孔”设计,它的双肾带有一点倒梯形设计,没有X7那么厚,但视觉效果更宽体、运动。

新车的车尾部分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应该只是进行了灯条形状的调整,整体造型变化不大。车尾下方的“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则暴露了其混动身份,插电混动也是当下对宝马X5来说最适合的一个电动化方案了。

或将取消鸡腿挡杆

至于内饰方面,基本已经可以确定,新款宝马X5将采用宝马最新一代内饰设计。这套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悬浮式曲面双联屏加上电子挡把,我们在新款5系谍照、全新宝马X7甚至新款宝马3系上都能看到它的存在。

但根据终端反馈,宝马3系换代的时候,许多用户甚至会因为怀念“小鸡腿”挡杆而选择换代当时在库的老款3系。至于宝马X5的潜在客户会怎么看待全新的电子挡杆,我们也只能看它的市场表现了。

插混动力或成主力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除了提供3.0T和4.4T发动机外,还将推出一套3.0T插混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将作为现款宝马X5 xDrive45e的替代车型,其输出达到290kW/600N·m,纯电续航预计在80km左右。不过最终引入中国市场的版本,应该会“改良”为2.0T插混总成以适应当前的各项法规。

大概率会更加畅销

大家可能会好奇,作为一线豪华品牌中率先实现国产的中大型SUV,国产宝马X5终端表现如何?从乘联会数据看,月销量稳定在7-8千辆,这对于一款起步价超过60万元的车来说,毫无疑问是非常好的成绩,毕竟这个榜单中的其他选手的售价都跟它差着级别。

而选择它的用户,无非是看重宝马的品牌、原汁原味的运动化设计以及实实在在的舒适化“加长”,看似很不统一的“原汁原味”和加长轴距,恰恰就是中国消费者想要的。而新款宝马X5在这些方面肯定会保持优势,而在内饰科技感和动力丰富程度上还更进了一步,只要定价维持现状,那么畅销将是情理之中的事。

《车壹圈》观点:遥想国产宝马X5上市之初,网上一片骂声指责其定价过高,但事实上宝马X5已经能稳定在7-8千辆的月销量,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更长的轴距和更舒适的后排无疑都点在了中国消费者的痛点上,加上原汁原味的运动化设计和宝马过硬的品牌力,事情就这么成了。而新款宝马X5在内饰部分做得更科技了,在其他优势不变的情况下,奥迪奔驰似乎也还没有跟进国产中大型SUV的意思,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款宝马X5的市场表现很可能会更上一层楼,甚至月销过万辆也并非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